阿聯酋航班迪拜落地著火 機上300人緊急逃生(視頻)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8月3日,阿聯酋航空從印度飛往迪拜的一架航班,落地前發生故障,飛機迫降時冒出濃煙,之後起火,機上282名乘客和18名機組人員緊急逃生,安全避難。

美聯社報導,這架阿聯酋航空EK521航班,從印度南部城市特里凡得瑯(Thiruvananthapuram)飛往迪拜,午後12時45分,飛機抵達迪拜機場。

乘客瓦利卡丹(Iype Vallikadan)介紹,飛機靠近迪拜的時候,飛行員通知大家,表示飛機後輪故障,飛機不得不緊急迫降

當飛機緊急迫降成功後,機組人員打開所有緊急逃生門,並指揮飛機上282名乘客緊急撤離,18名機組人員也隨即離開飛機。

現場照片顯示,飛機降落時已經冒出濃煙,在乘客及機組人員逃離後,飛機冒出明火,消防人員滅火後,飛機機體上留有明顯被燒損的痕跡。

報導介紹,飛機上的乘客共來自20個國家,其中大部分為印度人。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