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最佳服裝提名戲服 搶先看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相信喜歡美劇的朋友還記得《唐頓莊園》、《權力的遊戲》等熱播劇集的內容吧,從今天開始,美國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將23部熱門電視劇的戲服向公眾展示,其中有八部艾美獎最佳服裝提名的戲服,帶您來先睹為快。

無論是《唐頓莊園》或《權力的遊戲》,在這裡劇迷們能近距離欣賞熱播電視劇中喜愛明星的原汁原味的戲服。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我們有二十部美劇超過一百件戲服,特別的是,我們有八部獲艾美奬最佳服裝提名戲服在這裡展出。」

《古戰場傳奇》的戲服展現1740年代的大篷篷裙。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當女演員準備就位時,他們無法在拖車上換裝,因為裙子太大了,從側面也過不去,只得在外面換衣服。」

克里斯汀·迪奧這件經典黑白禮服也成列其中。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這件禮服是克里斯汀·迪奧1947年新裝,是18世紀的黑白復古款禮服。」

《傲骨賢妻》裡女主角朱麗安娜· 瑪格麗絲( Julianna Margulies)的律師穿著,展現設計師突出的專業與時尚感。

在這裡,也可看到Lady Gaga在《美國恐怖故事》所穿的兩件戲服,其中這副銀手套可是精心打造。

FIDM博物館發言人Nick Verreos:「銀手套上有超過一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非常迷人、獨一無二。」

女星茱莉亞·路易斯-德瑞弗斯在《副總統》所穿服裝,在這裡你也不會錯過。

洛杉磯美國時尚設計學院(FIDM)第十屆傑出電視服裝設計展從8月2日起將展出到10月15日,展覽完全免費,要帶大家帶穿越時空,從十八世紀到二十一世紀的,領略不同時代的特色服飾。

美國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
傑出電視服裝設計展
地址:919 S.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時間:8/2-10/15 周二至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