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愛好者看這邊! 麥當勞推出麥克雞塊2.0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麥當勞從1955年創立到現在,已經超過半個世紀,這項速食企業的範圍涵蓋全球。他們今天在曼哈頓下城宣布一項重大改變,一起來看看。

麥當勞的雞塊已經有33年的歷史,可是最近因為顧客的疑慮,他們今天宣佈推出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的六塊雞塊。

看看眼前的孩子每個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塊接一塊,不難想像他們對這些「全新雞塊」的滿意度。

美國麥當勞營養部高級主管Cindy Goody:「顧客跟我們反饋,他們不希望食物中含有某些成份。所以我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移除這些人工防腐劑。」

除了麥克雞塊,其他包括大麥克、四盎司牛肉堡等漢堡類產品,也改成使用不含玉米糖漿的麵包。

美國麥當勞營養部高級主管Cindy Goody:「包括我們的歐姆蛋、臘腸、炒蛋和蛋白,都不再含有人工色素、香料或防腐劑。」

這次對成分做出的改變,影響了超過半數在菜單上的產品。不過,在此之前,麥當勞已經提早將近一年的時間,供應不含抗生素的雞肉類產品。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