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下巴都驚掉了」加拿大夫婦在加航上發現刀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讯】(记者王蘭報導)紐芬蘭夫婦到北安大略省輕鬆的假期有一個令他們心跳的開始,他們星期六從聖約翰飛往多倫多的班機起飛前,在自己的座位上發現了一把面目猙獰的

Glenn Deir說,他的妻子在坐下前並沒有發現這把折疊,她坐下後感覺到了,趕快站了起來。

「我們的表情在吃驚和眼珠子都要跳出來了之間。」 Glenn Deir接受CTV採訪時說。

這對夫婦打開這把折疊刀,嚇得下巴都掉下來了,這把刀看上去很猙獰,還有鋸齒。

Deir把這把刀趕快折疊了起來,他不想讓其他正在上飛機的乘客受到驚嚇,他等所有的乘客都入座後,才到了飛機的前面把刀給了一名乘務員。

「他當時的眼睛瞪圓了,把刀拿給了飛行員,他們的眼睛都瞪圓了。」他說。

Deir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繼續自己的飛行,一名飛行乘務員告訴他,他們已經報告了這個事故,好像是一名機械師把刀落在飛機上。

「我們的飛行人員馬上做出反應,我們確認是一名AC僱員在維修座椅的時候留下的,發現這把刀的時候,這名職員還在飛機上和機長說話,飛機起飛前他們把刀已經拿走了。這不算違反安全規定。」加航發言人Angela Mah接受CTV採訪時說。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