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車主虐狗 舒淇等明星譴責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山東省威海市網民視頻爆料,指當地有司機將狗綁在車尾拖行,小狗最終傷重不治。現場民眾斥罵並圍毆司機。隨後,多位明星網路發聲,對該車主行為表示憤怒。

據陸媒報導,8月1日下午14時開始,一則名為「威海虐狗車主」的話題討論開始在網上熱議。網路視頻中,一輛「奇瑞」牌轎車後系著一條繩子,車主開車拖著狗行駛,狗因速度跟不上最終被拖拽在地。引發民眾在威海市環翠區戚東夼路聚集,場面一度失控。視頻中,可聽見有人叫喊:「打起來了!」亦可見一女士蹲下身來,邊撫摸狗邊哭泣。

有網民表示:「小狗已經跑不動了,據說很多人車攔都沒攔住,現場有人報警,他把狗裝車上跑了,不能饒過他。」

家住威海市戚東夼小區、認識車主戚某的秦先生說,1日下午3點左右,自己看到小區附近有民眾聚集。

秦先生表示,自己曾聽到愛狗人士要求戚某從車裡出來給狗下跪道歉,語氣激烈。當時愛狗人士口中罵罵咧咧,「愛狗人士中有人喊,要他(戚某)出來給狗下跪道歉。」

秦先生說,15時40分左右,有三輛警車開道將車主帶走。隨後,他看到有兩男一女被警車帶走,其中,一男子肩部有抓痕。

秦先生也透露,他曾聽說這隻狗在兩周內咬傷三人。

另一位住在戚某家附近的居民間接證實了這點,稱自己曾聽說這隻小狗有瘋狗病。他表示,在現場看到的大部分民眾是來「看熱鬧」,其中,有幾個愛狗人士當場給狗「作揖祈福」。

一位自稱是車主親戚的網友發文解釋,車後拖的狗得了瘋狗病,早上已把人咬傷,而車子當時已放慢了速度。「準備將它安置在其他地方但狗又不上車,所以才開慢車拉著跑。」網文表示,戚某正常生活已受到嚴重影響。同時她也認為,這種方法「確實欠妥」。

此事不但引起網友熱議,多位明星陳喬恩、舒淇、秦嵐等亦紛紛轉發視頻並譴責車主。

臺灣女演員陳喬恩轉發了該視頻並稱:「我不敢看狗狗慘絕人寰的被拖死的視頻」隨後,香港藝人舒淇也轉發了該信息並表示憤怒。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