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碗茶:相隨心轉 屋隨主變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 相隨心轉說的是,當一個人的心念轉變了以後,他的容貌也會跟著改變。



其實容顏的改變是不容易察覺的,往往讓人最先感覺到的是言語行為的變換,語氣和動作只要和往常有所差異,家人馬上就可以感受出來。

吸毒的小孩、外遇的先生,父母、妻子沒兩三下,立時會覺得怪怪的反常,因為小孩開始偷錢,先生開始晚回家,甚至不回家。 以及,小孩愛上毒品就不會愛爸爸媽媽,先生愛上別人就不會愛太太,變了的心很容易讓人驚心、傷心。 其實不只是人會這樣,甚至連建築物也是這樣。可不要認為我胡說八道。

建築物真的會隨著屋主而轉變。 一棟宏偉的教堂,賣給了畫家,畫家會將他改變成畫廊,賣給了鋼琴家,鋼琴家會將他改變成音樂廳,要是賣給了開麻將館的,擺上幾張桌子,就變成了賭場。所以若是聽到「到教堂去賭博」不要覺得奇怪,因為可能這家賭場的前身就是教堂。




是用愛心、善心、良心、好心在跳動,還是用狠心、噁心、壞心在跳動? 這些心是自己摸得到,別人感覺得到的。

——本文經《紀元心語》授權發布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