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大街小巷都有中共活摘罪行被曝光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加拿大多家媒體近日報導,法輪功學員正在跨越加拿大,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迫害真相帶到這個國家的大街小巷。

加媒:「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帶到加拿大的大街小巷」

加拿大網站Simcoe.com7月28日刊登文章說,法輪功學員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帶到加拿大的大街小巷。

7月27日,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安省科林伍德市(Collingwood),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當天,法輪功學員去了幾個城市講真相。他們還希望見到國會議員凱利•雷奇(Kellie Leitch)。

報導採訪了法輪功學員賈森.劉先生。2014年來到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賈森.劉在市政廳前舉著橫幅,他還在街上進行反迫害徵簽。這些簽名最後會交給加拿大政府。

劉先生說:「中共將我們抓捕,把我們投入勞教所。」劉先生因煉法輪功於二零零零年被關進監獄。他認識的三名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被毒打致死。法輪功於一九九九年起受到中共迫害。

上個月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共醫院進行的器官移植數量遠比中共承認的要多。這不禁令人要問:那些移植的器官是從哪裏來的?報告的作者表示,中共正在用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作為器官供體。

報導表示,今年六月,美國國會通過一項決議,譴責中共強摘人體器官暴行。

與此同時,《彼得伯勒檢查者報》(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7月29日報導,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活摘器官講真相小組來到彼得伯勒市政廳。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正跨越全加拿大,在各地舉行抗議活動。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學員們每天按照這個原則指導自己的行為。

據悉,由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汽車之旅」活動7月在加拿大東西兩岸同時展開,這項活動預計將覆蓋全加拿大的二百個城鎮。

「法輪功修煉者遭大規模屠殺」

加拿大Castanet.net網站7月29日也報導說,主要由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隊伍在卑詩省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他們於星期五抵達基洛納市(Kelowna),並準備週末在市公園設立真相攤位。

報導說,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但是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修煉者受到大規模屠殺。

《每日信使報》:中共掩蓋真相

此外,《每日信使報》(The Daily Courier)7月29日報導,中共活摘器官成了在基洛納(Kelowna)市政廳前抗議活動的主題。法輪功學員正在加拿大卑詩省告訴人們中共迫害的真相。

報導引述法輪功學員喬伊•王(Joy Wang)女士說:「在中國,中共很容易製造假證明,說器官是自願捐贈的,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安大略省《訊報》:法輪功呼籲停止活摘器官 逮捕屠夫江澤民

同一天,加拿大安大略省地方報紙《訊報》(Intelligencer)也發表標題文章「抗議活摘器官的活動來到貝爾維爾(Organ harvesting protest comes to Belleville)」,報導配上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的照片,橫幅以英文書寫著:「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逮捕屠夫江澤民。」

報導說,顧大真(音譯)於六個月前在中國被釋放,他現在來到加拿大,活動中他在派發小冊子並為提交聯合國的請願書收集簽名。

他派發的小冊子中引用了《解剖大屠殺》報告的一段話,包含了令人痛心的信息。「在加拿大,腎臟移植的平均等待時間是2年到5.8年。而中國700多個移植醫院中,器官即時可供,使人得出不寒而慄的結論,即器官供應來自『按需點殺』。」

法輪功學員強烈譴責中共將「良心犯」作為中國器官的主要來源,而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則成為主要受害者。

法輪功學員王秀芝(音譯)女士曾經遭到勞教,現在她與丈夫盧塞克(Arek Rusek)生活在加拿大多倫多。

盧塞克( Arek Rusek)將中共的罪行與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納粹集中營中的罪行相比。他說:「當時人們也不相信,但當一切真相大白於天下時人們都震驚了──有族群受到大規模的屠殺。」

「我們相信這也正在中國發生。」他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