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戶也不知道!5個超實用的 iPhone隱藏功能!

【新唐人2016年8月2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使用iPhone的用戶很多,但很多人不知道iPhone有幾個不為人知的功能,《自由時報》向使用iPhone的朋友們介紹了下面5個隱藏功能:

不能接聽電話,自動回復解釋簡訊

點選右上方的「訊息」,就會出3個制式的簡訊,按下去後簡訊就會直接發送給來電者。也可以點選最下方的「自訂」,編寫你想回應的消息。

提前制定文字的步驟:「設定」到「電話」到「用訊息回覆」,這時可以看到原先預設的三條信息,點擊文字,修改成你想要的內容。

自動來電震動 不用看手機就知道是誰打來的

攝影時也可拍照

搜尋功能

在主畫面最上方的中間用手指輕輕下拉(或是從主畫面左側往右滑),可以看到Spotlight搜尋頁面,利用Spotlight功能可以搜尋到許多東西。

比如:輸入「天氣」,Spotlight就會直接顯示你現在所在地的天氣情況;天氣後輸入某個城市的名稱,就可以顯示該城市的天氣狀況。

百種隱藏的「顏文字」

進入「設定」到「一般」到「鍵盤」,點選「新增鍵盤」,選取「日文」到「假名」,在輸入時,將輸入法轉換為「日文」。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