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旅遊大巴撞卡車1死21傷 多中國人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泰國春武里府是拉差縣8月1日下午發生1死21傷車禍,一輛滿載遊客的旅遊大巴,疑似因駕駛疏忽,撞上一輛18輪的大卡車,釀成災禍。

綜合各方消息,8月1日,一輛旅遊大巴從春武里府返回首都曼谷,據車上一名泰國籍遊客介紹,車上滿載遊客,其中大多數是中國人。

下午1時52分,當旅遊大巴行駛在是拉差縣匯他通天橋轉彎處,疑似因旅遊大巴司機疏忽,沒有注意到對面快速駛來的18輪重型卡車,沒有躲閃避讓,而是一頭撞上這輛大貨車。

是拉差警方表示,旅遊大巴車頭嚴重損毀,泰國籍司機臉部、身上多處被碎玻璃擊中,被卡在大巴車的殘骸中,當場失去意識,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此外,車上21人受傷,分別為7名男遊客、11名女遊客和2名導遊。

警方暫時並未透露受傷遊客的具體身份信息,但表示,遊客受傷並不嚴重,而車禍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