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學生成績提高 英語數學顯著改進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和教育局長法瑞娜今天(8月1日)在曼哈頓,對於紐約州公布的今年「共同核心標準」(Common Core)考試結果,認為紐約市的學生成績明顯提高。

根據今年「共同核心標準」(Common Core)的考試結果,紐約市的學生在英語和數學方面的考試成績都有提高。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可以很驕傲地說,英文方面,市內所有32個學區的孩子都有進步。」

今年紐約州的「共同核心標準」(Common Core),比往年減少了試題量,也取消了考試的時間限制。紐約市學生的英語成績提高幅度最大。

紐約市長白思豪:「英文達標的學生,分數平均提高了7.6分,達標比例提高到38%,而去年是30.4%。」

在數學方面,紐約市五大區內有28個學區,36.4%的學生達到標準,比去年提高了1.2%。

紐約市也希望增加多種語言的家長研習課程,提高家長對教育的參與度。

教育局長法瑞娜:「我們也舉辦以中文、西班牙語,皇后區也有孟加拉語,作為授課語言的家長研習課程,明年會更多,因為家長也是跟著小孩一起學習,只要他們了解在家對小孩的輔導,大家會有更好的成果。」

如果家長想要更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可以到教育局的網站(https://www.engageny.org/),登入查詢孩子的考試成績。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