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撞上麵包車致5死9傷 美司機涉謀殺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美國內布拉斯加州週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卡車撞上一輛麵包車,致使車內5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當地時間週一(8月1日),肇事卡車司機被當局以謀殺罪逮捕。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內布拉斯加州巡警表示,事發當地時間週日上午11點30分,地點在布魯爾(Brule)附近。

內布拉斯加州巡邏隊稱,在80號州際公路西行綫,一輛卡車撞向一輛麵包車,隨後一起撞向另外三輛汽車。卡車和麵包車相撞後後均起火。

麵包車上的5人當場死亡,造成其他車上的9人受傷,其中6人送往奧加拉拉醫院(Ogallala hospital),另外3人被空運到科羅拉多州醫院急救。

這起車禍導致事發路段關閉6個小時。目前遇難者的姓名和身份尚未公布。

大紀元報導,肇事卡車司機是53歲的佛羅里達人士維克利(Tony A. Weekly),週一因涉嫌謀殺致人死亡被當局逮捕。

該司機先是在科羅拉多州朱爾斯堡(Julesburg)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出院後被捕,將被轉移到內布拉斯加州受審。但法庭記錄並沒有顯示司機是否已經被正式起訴。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