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母親賣兩女 3歲女幫數錢 網友炮轟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廣西橫縣一名姓龍的女子以1.9萬元人民幣賣掉剛出生的小女兒,又以1.3萬元賣掉約3歲的大女兒,3歲幼女當時還幫母親數錢,法院認定龍某觸犯拐賣兒童罪。最近,警方追回兩名孩子,並交由孩子父親撫養。

據報導,廣西橫縣法院7月20日對龍某拐賣親生女兒的案件進行公開宣判,被告人龍某犯拐賣兒童罪,因龍某正處於哺乳期,輕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5千元。

審理查明,龍某與蘇某於2008年開始同居生活,於2011年生育長女蘇某甲,2013年生育次女蘇某乙。後因感情不和,龍某欲出賣兩女後離開蘇某。

2014年11月一天中午,龍某將蘇某乙賣掉,得款19000元;同年12月一天下午,龍某再將蘇某甲賣掉,得款13000元。賣大女兒時,龍某甚至當著女兒的面數錢。

警方追回兩名孩子交由蘇某撫養。橫縣法院審理後認為,被告人龍某以出賣為目的,將自己親生的兩名幼女販賣給他人,其行為已構成拐賣兒童罪,罪名成立。

網友熱議

「這是萬惡的舊社會的事情,現在怎麼可能啊!?」

「怎麼不可能?生下來賣掉,那是個職業而已。」

「這種人已經沒有人性了,孩子跟著她更慘,讓孩子賣掉就算了。」

「虎毒尚且不食子,簡直禽獸不如,親生的孩子怎麼能隨意當成商品買賣,條件再差,一定能夠養活的。」

「3萬多美元一個把超生女娃娃,賣給外國人,民政人員不也這麼幹麼?」

「買賣孩子被抓的主要原因是沒上稅,納個50%的稅就可以叫『合法』了。」

「追回孩子只會讓孩子一輩子受苦受累,賣了說不定改變人生,尤其賣給國外高素質的。」

「是什麼讓母親狠心的賣掉自己的親骨肉?是什麼讓他們給自己的孩子吃轉基因和毒奶粉,並拆掉孩子們的棲身之地,這樣的母親普天之下還有幾個?」

「是什麼讓母親賣自己的骨肉,國家請停下你發展的腳步,等等你的人民吧,我深深的陷入沉思,這一定是體制的問題。」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