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16人 美德州熱氣球失火墜毀 無人生還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訊】7月30日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個熱氣球,在空中意外失火並墜毀,或導致上面的16名乘客無人生還。

德克薩斯州中部地區的考德威爾縣(Caldwell)警長辦公室發出聲明:「目前沒有看到墜毀事件中有任何倖存者。」德州公共安全部門確認了熱氣球失火墜毀事件,但表示正在確定死亡人數。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官員倫斯福德(Lynn Lunsford)發表聲明,表示事故發生在7月30日早上7時40分許,熱氣球失火後墜毀在德州洛克哈爾特鎮(Lockhart)的一塊草地上。

KEYE電視報導,熱氣球的碎片殘骸就墜毀在一個高壓電線的底下。

洛克哈爾特位於奧斯丁市(Austin)以南大約30英里(折約48公里)處。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現場調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