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網速增加40倍是什麼感覺 貝爾稱5到7年內將迎來5G網絡

【新唐人2016年7月29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business.financialpost報導,週五,加拿大貝爾公司Peter J. Thompson宣布,他們與諾基亞合作,成功展示5G移動技術,數據傳輸速度比目前加拿大最快的4G網絡高出六倍以上。

貝爾公司表示,這是加拿大首次成功完成第五代(5G)無線網絡的試驗,這個新興技術正在世界各地快速發展,以適應移動數據永無休止的需求。

儘管目前尚未界定5G的標準,全球的電信企業和製造商都在推動這項技術的發展,未來的網速將比現在4G網絡的速度提高40倍。 5G將為那些需要實時通信的用戶,如無人駕駛汽車所需的網速將高得令人難以置信,提供至關重要的應用環境。

在密西沙加和安大略進行的評審中,使用了73 GHz的頻譜。而新技術所使用的頻譜將會更高,可攜帶更多的數據,但弱點是更容易受到建築物或惡劣天氣的影響。

貝爾公司預計,5G網絡將在未來5到7年內得以廣泛使用。聯邦政府稱讚貝爾的評審,使加拿大成為全球中心創新的榜樣。

Telus和Rogers也參與了5G標準的開發,世界多家電信企業包括華為、愛立信和Verizon都進行了成功的5G試驗。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