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水果可以不再靠進口?看看安省水果農場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讯】(记者王蘭報導)這個農場叫做香蕉農場,但在農場成功種植出來的熱帶水果可不只是香蕉。

加拿大香蕉農場位於安省多倫多以西200公里的地方,農場培育出了熱帶水果,如木瓜,菠蘿,檸檬,番石榴,當然還有香蕉以及蔬菜。

在寒冷的加拿大種出這些水果,你也許會認為需要園藝和植物種植方面的很多知識,實際上Terry Brake使用的方法又便宜又簡單。

「我們在溫室里種植,整個冬天我們用木頭加熱。」 Brake星期五接受CTV新聞採訪時說。

聚乙烯做成的溫室產生了熱帶叢林式的環境,讓水果可以很好的生長。

「你會感覺像熱帶。」 Brake談起自己親手製作的溫室。「溫室里很潮濕,冬天的濕度達到大約85%到90%。」

Brake說,他種出的香蕉要比超市裡出售的好吃多了。

「熱帶地區運來的香蕉非常的青澀,從哥斯大黎加用船運來,然後他們噴上東西讓香蕉黃起來。我們的香蕉非常的甜,像奶油似的,不大,但好得多了。」

如果你想要品嘗Brake種的水果,最好參觀安省Exeter或Goderich的每週農產品市場。一串四個香蕉2加元。

農場是6年前開放的,現在有3個溫室,明年Brake希望在他接近2.5公頃的土地上再建101個溫室。

「我們的目標是其他人也能這麼做,可以讓這樣的溫室遍及整個加拿大和安省。這樣我們就不用再依賴外國來提供我們食物了。」 Brake說。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