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教師無照駕車被扣 威脅嫁警「賴一輩子」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大陸江蘇南京一名幼兒園女教師,近日因無證超速駕車被交警攔截,面對警察的被罰,這名女教師突然情緒激動,給警察拍照進行威脅,同時揚言若要開罰單,就要嫁給警察「賴上一輩子」。

港媒東網7月29日報導,江蘇南京一名陳姓幼兒園女教師,27日上午10點多,駕駛黑色越野車途經寧宣高速和鳳收費站時,因超速被交警攔阻。當時,交警要求這位女教師出示駕駛證,但她神情緊張,遲遲不肯交出駕照,只出示了行車證和身份證。

上述行為令交警更為警覺,進一步查出這名陳姓女子根本沒有駕照,屬無牌駕駛。該女子也承認自己沒有駕駛證,只是會開車,當日因有急事要辦才無照駕駛,沒想到會被發現。

之後,交警準備將他的車扣下,這時,陳姓女子突然情緒激動,要求交警放行。結果被拒絕,於是拍照威脅對方,聲稱如果非要處罰她,她就嫁給交警「賴上一輩子」。

經過僵持,最終交警還是暫扣陳女車輛,並向她處以15日以下的拘留,同時開出人民幣1000元的罰單。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