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超高 韓風吹來棉花糖冰淇淋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每到夏天人人都愛吃冰點,最近一股「韓風」吹來紐約法拉盛,帶來了人氣棉花糖冰淇淋,到底是什麼名堂,讓記者柯婷婷帶你領略。

這種外型炫酷的冰淇淋因為酷似烏雲,得名烏雲冰淇淋,在韓國開售後引起民眾熱棒,現在不用坐飛機出國,在紐約法拉盛也能品嚐到。

Ruimilk店長九折:「這個冰淇淋是時尚、藝術跟美食相結合,我發現以後覺得好棒,真的是好棒。」

店長九折和合夥人一週前剛剛開店,希望把快樂分享給每個紐約人。

Ruimilk店長九折:「我們在開店這幾天,我們客人在看到熊貓小瑞,在看到我們的烏雲冰淇淋,他們會說好cute、好可愛,這就是我想要的。」

但是也讓人不禁好奇,這些造型是怎麼做的?先把砂糖放進機器,加熱後變成一絲絲的狀態,拿棍子一捲就成了胖胖的棉花糖球。

棉花糖剛剛拿出來就要趁它融化之前,就要趕快的把造型做出來,好像這個不是很好看。

還是要經過老闆的巧手,讓普通的棉花糖化身成可愛的雲朵、熊貓等造型。

每個拿到冰淇淋的顧客都有指定動作,就是先拍照,後品嚐。

顧客Nicole和Bianca:「只有早上才有熊貓小瑞,我特別早一點來吃,唉,我又不會開車,坐很久巴士才能來啊。好吃啊,好喜歡啊,好可愛。」

店長透露,未來或許會推出貼近時尚話題的冰淇淋,像是:精靈球、皮卡丘等。

Ruimilk店長九折:「都是一直在學習,真的,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更新,讓客戶去喜歡、接受我們的口味。」

跟店主短短相處,發現這位年輕人很謙虛,跟他的名字很match。

Ruimilk店長九折:「這個名字其實也很有意義,因為我想說自己不夠好,所以給自己打九折,要給自己多一點努力,進步這樣子。」

小店目前在全美是首家棉花糖主題的冰淇淋,但在中國、台灣跟韓國都有分銷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