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梁振英縱容黑幫滋擾 舞蹈大賽再遭毀約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梁振英縱容黑幫滋擾 舞蹈大賽再遭毀約

原定8月1號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本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在距離比賽僅3個工作日的7月26號,再次遭遇比賽場地被毀約取消租用事件。

大賽主辦方說,旺角麥花臣場館所屬的香港遊樂場協會以所謂的「安全理由」,當天單方面取消了場館的租用協議。大賽將移師台灣台北,如期舉行。

過去一周,中共特務機構「610」辦公室屬下的香港青關會組織,與其它至少8個中共外圍特務組織,在麥花臣場館外滋事,施壓取消場地。他們掛誣蔑標語、以高音喇叭播放污衊錄音,對購票觀眾、附近居民以及商戶,造成嚴重滋擾。

大賽主辦方多次報警,但情況依舊。麥花臣場館據說也幾乎天天報警,但警察到場,僅是「勸喻」這些團伙成員離去,並未切實執法保障場館的安全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安寧。

警方甚至只向場館一方透露,8月1號當天已批准多個所謂的「組織」到場外集會,而主辦方在場館單方面取消租約之前對此毫不知情。

大賽主辦方對香港遊樂場協會單方面毀約的行為深表遺憾。大賽項目經理吳雪兒,強烈譴責梁振英政府黑幫治港,縱容青關會及多個其它中共外圍組織在場館外滋擾,同時也譴責香港警方及食環署選擇性執法,令場館、附近居民及店鋪深受困擾。

吳雪兒表示,她們會深入了解事件背後內情,並向有關方面追究責任。

這是今年香港「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在短短幾個月內遭遇的第二次毀約。在此之前,舞蹈大賽主辦方租用鄉議局大樓大劇院舉行賽事,也遭到梁振英政府以「選舉用途」為由強制收回場地,迫使鄉議局單方面毀約。

有知情人士曾向香港《大紀元時報》披露,鄉議局毀約事件,是香港特首梁振英和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通過香港親北京黨派「民建聯」行政會議成員、鄉議局第一副主席張學明,直接施壓的結果。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