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持續用「政治」之罪斬殺高官 為江曾鋪墊

「大家一定要明白,共產黨是魔鬼,真的是活生生嗜血的,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甚至跟著它走的人,它也會殺。當你認不清它是魔鬼的時候,一定會死在它的手裡面,即使你以百分百的力量去抗爭它。」

今天早上做節目前,我看到電視里播放梵蒂岡教皇方濟各到波蘭去訪問,他訪問之前曾說世界已經進入戰爭狀態,他指的是歐洲已經因為恐怖襲擊進入到了分裂的狀態。無論德國還是法國發生的恐怖襲擊給我最大的觸動是,大家從感覺上已經沒有那麼震驚了,也就是說恐怖襲擊在歐洲正在進入一種常態。

土耳其已經開始大規模封鎖媒體報導,所以所謂的土耳其政變後面一定有著某種邪惡的因素,事實根本不是像我們看到的那樣,有人在民主的掩蓋下正成為真正的殘害者和屠殺者。土耳其連接歐亞大陸,又是北非極端組織進入歐洲的一個跳板之一。現在的德國、英國、和法國都走向了不同形式的不穩定,德國媒體現在都在探討難民和移民以及默克爾的政策等等問題。

這些是教皇發表那番講話的背景,但他說現在的戰爭不是宗教戰爭,而是人的貪婪和利益造成的。按照教皇的說法,利益的追求和現在的歐洲背景直接相關,但屠殺的行為卻以宗教的形式表現。

教皇隨後到了波蘭在舉行彌撒儀式的時候,在走向講壇的路上一下子摔倒了,好半天才被人扶起來,他年紀也很大了。

按照中國的說法,這是極端不吉利的,他是天主教的教皇,你可以認為這是迷信,沒關係。當年英國的首相撒切爾夫人就是和鄧小平舉行完會談,簽署《中英聯合聲明》,走出人民大會堂,一個跟頭就摔下去了,摔到了今天的香港。

無論從諾查丹馬斯的大預言還是《聖經啟示錄》中,教皇的摔倒在兌現著某種東西。

而在中國,省部級高官還在紛紛落馬,我們跟大家講,郭伯雄被判刑這是一個標誌,往後再拿下來的官定罪就是政治罪名了。

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今天宣佈被抓了,在他之前被抓的是遼寧省的政法委書記。習近平今年6月份開始打省部級大員了,強衛、羅志軍為代表的先拿下,涉及到省部級大員的實力派人物,而這些人被拿下來的定罪都是「違反政治紀律」和「違反政治規矩」,這些罪名已經不同於2015年定罪的那些官員了,包括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那些官員定罪都是個人罪,現在拿出來的是政治罪名。

而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蘇榮加上薄熙來是江家幫裡面的最上層官員,僅在曾慶紅之下,這些人都沒了,就是把曾慶紅從中間鏤空了。整個過去從2013年到2015年的反腐就把這一層的官員全剷除了。

習近平2015年反腐,2016年以保黨的名義走向真正亡黨的旅途,他要挖出黨內的團團伙伙,遼寧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違背組織原則,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等等,後面拿下來的都是相似的罪名。

BBC報導《中共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因嚴重違紀被查》中說「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中國政府監察部網站當天(7月28日)公布的新聞稿說,「張越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執行重大任務期間擅離職守」。但是,當局沒有解釋張越在執行什麼「重大任務」期間擅離職守。」

同時被拿下的是濟南市市長楊魯豫,「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和中國政府監察部網站公布的新聞稿同時列舉了楊魯豫的違法違紀行為,形容他「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接受宴請;違反組織紀律,」

但關鍵的是他們的罪名是違法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他們都是曾經周永康政法委體系在各省的獨立的網路,楊魯豫的官位相當於副省部級,張越是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是曾慶紅一手培養的鐵桿。在過去的15年裡對百姓的冤假錯案和屠殺迫害,都是他們乾的。把這一層打掉就是把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完全隔絕開了,打掉了各省部真正實力派的官員,以政治罪名的名義反過來掛在江澤民和曾慶紅的身上,他們就成為了黨內最大的分離者,最大的山頭,以江澤民和曾慶紅為首。

所以郭伯雄就是一條杠,從他以後被打掉的官,省部級的一級大員,他們的頭等罪名就是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這也表明了從現在開始到六中全會,打掉江澤民和曾慶紅的罪名。

習近平這一步步的做法說明他有完整的一套時間表,走到什麼時候,該打什麼人。在社會層面出現的動蕩,在社會層面出現的輿論,他根本不考慮,他只按照時間表走他要走的路。蛤蟆哪天出鍋其實已經定好了。在這期間社會層面也一定會出現很大的動蕩。

我在節目中說了,習近平和王岐山就是北京老炮兒的做法,他說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但有共產黨存在根本就不可能存在。是習近平要建立起權力為基礎的國家機構時的宗旨,而不是給老百姓兌現的,是為了打江澤民和曾慶紅的。你如果指望著共產黨依法治國,那就是希望它能變好,這就是被共產黨騙了。反共產黨的時候,用的也是共產黨的思維。

張越的罪名中有一條值得一提,「新聞稿還說,張越「長期搞迷信活動」。」

對於迷信,有人總結了一下,《中共最高層的終極恐懼一個個深信不疑》中說:「共產黨一向自稱是無神論者,但其黨徒卻因壞事做絕而求卜問卦企圖扭轉風水:郭伯雄不讓父母合葬,父母墳墓相距1公里,曾架「風水炮」燒香舞劍求好運;周永康重葺祖墳;薄熙來炸掉和自己「相衝」的大廈;李春城把祖墳從東北遷到成都都江堰耗資千萬;江澤民害怕六四血債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報應,夜抄《地藏經》,無極恐懼不分中西;共黨祖宗馬克思其實早就投身撒旦魔教。」

精神病中,這就叫人格分裂了,他們知道自己現實生活中個個都是魔鬼的行為,但反過來求神問道,燒香拜佛。意思我做壞事弄來了錢,但我給你燒香了。和神佛做生意,用利益的方式和身份做交易。他也沒能力知道,這本身也是魔鬼的行為。

江澤民在2014年7月20日在北京八一湖,也叫龍潭湖,弄了一隻大黃蛤蟆,兩天憋氣了,1999年7月20日,它開始迫害法輪功,大規模抓人,1999年7月22日公開迫害法輪功,2014年11月份,香港雨傘運動進入尾聲的時候,在廣州也出現了一隻蛤蟆,引用了日本動畫片裡面的東西,也是兩天憋氣了。

2015年9月3日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在城樓上三個爪子一露,很多人都看見了,無法解釋,人手不會那麼抓柱子的。你說什麼叫迷信?什麼叫風水?什麼叫無神論?

而今天主政的人為什麼把張越的「迷信」定成罪名?他一定會把共產黨拉到最極致,用共產黨最殘酷的手段打掉89六四上台後所有的黨的犯過罪惡的高官。今天發生的一切是否認人的、自以為是的貪婪的一切,重新認識人靈魂的那一面。但太多人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認可客觀現實發生的一切,相信了共產黨理論。

大家一定要明白,共產黨是魔鬼,真的是活生生嗜血的,來維持自己的生命。甚至跟著它走的人,它也會殺。當你認不清它是魔鬼的時候,一定會死在它的手裡面,即使你以百分百的力量去抗爭它。

我看了一部電影《一級恐懼》,愛德華•諾頓的成名作品,他在影片扮演了一個17歲的少年,但擁有魔鬼般的心智,把法官、檢察官和李察。基爾扮演的為他辯護的律師都玩了,當用現在的醫學判斷這個少年是個精神病的時候,他殺完人無罪釋放了,所有的人都知道是他殺的,但他能夠利用所謂的科學精神分析學把這些人全騙了。諾頓拍的這第一部影片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配角的提名。

所以,在黨的熏陶下,你如果承認自己是無神論,是猴子變的,就能被共產黨玩死,因為你的思維就是它的一部分,遠遠低於它的真實的一部分。

昨天一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我看到了蘇榮的女婿涉嫌貪腐被抓,讓他很感歎。這位朋友在國內的藝術圈裡小有名氣,曾接受過國內比較有名的一些媒體的採訪。蘇榮的女兒看到了採訪,找到了這位朋友,請他教自己的孩子藝術。這位朋友說,他也是後來才知道他教的是蘇榮的外孫。他也見過剛剛被抓的蘇榮的女婿程丹峰。

他說蘇榮的女兒家非常乾淨,對他非常尊重,他教課的時候,為了不打擾他,也不大聲喧嘩。他沒想到給他留下相當好的印象的這家人,中共上層高官怎麼也會涉嫌貪腐。讓他感歎人生無常。

我跟大家講過,蘇榮是國家層面的官員,而且是直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官員之一,在非洲被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偷跑回國,被曾慶紅任命為中央黨校的常務副校長。那麼今天的場面就是報應,無論他家人表現的是好還是不好。當一個人作惡的時候,做出魔鬼一樣行為的時候,他傷害的就是神佛道給人規定的行為準則,帶來的報應必定會牽連到整個家庭。

那位朋友感歎說,他教的那個孩子現在在美國讀高中,家裡出事,也許不能再繼續讀下去了,可能經濟來源就斷了,不知道這個孩子能不能承受這樣的打擊。但我想更多的老百姓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的心態可能是活該,因為他們並不認識蘇榮的家人,他們想的就是善惡有報。有人會想,你們的孩子能在美國讀書,我的孩子在山溝里連飯都吃不上。

今天的中國正處在一個大變革的時期,中共的官員遭受滿門抄斬式的反腐,其實從另一方面講就是報應。這些人的子女表面看起來和他們做的惡沒有關係,但中國有句古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那麼反之,一人作惡,也會雞犬倒霉。

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說,人一定要明白現在是什麼時候,我反復說跟黨走,如同和魔鬼定下了出賣靈魂的契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