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全球須小心中共紅色恐怖

近來,世界各地恐襲、爆炸頻傳,槍擊、暴力、恐怖組織挾持人質等事件接二連三,造成許多無辜民眾傷亡,直讓全球和平與生命安全再蒙陰影。

與此同時,另類恐怖威脅──雖無火光與爆聲,但其對自由地區的危害與殺傷力,實不亞於槍炮彈藥,而且持續不斷。

在香港,7月26日,距離比賽僅三個工作日,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確定移師台灣台北。在中共特首梁振英的強力干預下,新唐人兩次簽定的場地租約,均遭承租方單方面毀約。警方亦顯無能無法,甚至批准有暴力前科的組織在比賽當天到場外集會。其實所有人心裡都清楚,香港社會與民眾損失的,絕不僅僅只是一場舞蹈比賽而已。

在韓國,7月20日,當地民眾於中共使館前召開記者會,譴責並要求驅逐中共駐韓大使邱國洪、政務參贊陳少春、三等書記官文龍。這三名外交官干擾破壞當地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活動,而該活動已是當地一場行之有年的紀念活動,卻還是不斷受到中共外交官員的作梗。除此,今年5月,韓國首爾的KBS劇場因中共施壓,取消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場地。

在美國舊金山,7月26日,市長辦公室首席幕僚的助理Selina Sun接受了一封公開信,以及5萬份市民聯署。事由是,中共領館干涉當地頗富盛名的天國樂團參加社區的遊行活動。不僅是今年4月的北加州櫻花節遊行,這支成立十年之久的軍樂團,一直被中共滲透和操縱的社區和社團排斥在外。

據報導,每一個簽名都代表市民的心聲,那就是拒絕中共、保護美國公民的基本人權、保護美國立國價值觀和城市傳統。

但誠如中美外交政策專家、作家Roger Canfield在集會上說:「當中共領館在美國國土──舊金山橫行無忌之時,所有美好的一切,就會變成一個虛假的謊言」。

中共靠挾持中國市場躍上國際舞台,行走於國際社會,但中共不是去學習文明世界的自由、民主、法治,並用以造福中國人民,而是反過來,利用民主國家的自由、法治,來破壞當地社會的自由、法治。

長期以來,在許多國家地區那些如雨後春筍的流氓混混、鬧事者,看似當地的人,背後幾乎都有中共紅色資金的支持,某種程度來說,他們就是中共黨組織的延展。

據中共中組部數據,至2015年底,中共黨的基層組織達441.3萬個。這密如吸血蟲的基層黨組織,附著在整個中國社會,如其最新宣傳廣告「始終和你在一起」。

不過對於中共的新廣告,中國網民都知道說:「滾遠一點」。

面對以真面目示人的恐怖組織,世界各國可以有具體防衛目標,強化國境管理與內部維安。但最難卻更要提高警覺的,其實是中共無日無之、無色無味,無形之中、持續境外擴散的紅色恐怖。

中共是「魔鬼假扮上帝」、「魔鬼假扮財神爺」……,世界喜歡什麼,它就可以變換什麼,這比其他不掩飾的恐怖組織,更令人猝不及防,世界各國對此須格外警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