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第三天 奧巴馬拜登挺希拉里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三天,現任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以及前紐約市長、無黨派人士彭博登場亮相,為希拉里助選造勢,稱她是最佳總統人選。

當晚最受矚目的演講人,當屬美國總統奧巴馬

在歷數任期內取得的政績之後,奧巴馬回顧了八年前與希拉里爭奪黨內提名,以及之後四年與希拉里共事的經歷,稱讚她在最艱難的環境下,也絕不放棄努力的精神。

他說,沒有人比希拉里更有資格擔任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年大選,請你們和我一起,拒絕憤世嫉俗、拒絕恐慌,心懷美好憧憬;選希拉里做下一任美國總統,向全世界表明,我們仍然相信這個國家充滿希望。」

這是奧巴馬最後一次以總統身份,在黨代會上發言,也是為他的繼任者鋪路。

演講結束後,原本將在周四亮相的希拉里,打破傳統,出場與奧巴馬擁抱。

深得藍領階層支持的副總統拜登,呼籲選民不要相信川普,他不會支持中產階層,只會作出虛假承諾。

美國副總統拜登:「哪有人會高興的說出:你被解雇了?川普想要告訴我們,他體恤中產階層。饒了我吧,那都是一派胡言!」

前紐約市長、無黨派人士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以成功商人的身份,上場砲轟川普是個大騙子。

前紐約市長彭博:「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川普留下了一堆破產記錄,成千上萬的訴訟,憤怒的股東和被欺騙的承包商。川普說要用做生意的方式來治理國家,我的老天!」

週四是民主黨全代會的最後一天,希拉里將發表接受提名演說,正式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