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金正恩金正日淫亂醜聞 父子爭搶同一情人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日本媒體7月27日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曾與父親金正日爭奪同一個女人。不僅如此,金正恩還把金正日最後的情人與其家人一起送進政治犯收容所。

日本livedoor網站7月27日刊文稱,金正日最後的情人也是事實上的夫人金玉在金正恩執政後不到一年,即被送到政治犯收容所。

文章引述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一位訪問平壤的中國商人對其透露,「聽一位朝鮮勞動黨幹部說,金正恩上台不足一年就將金玉及其家人送進了政治犯收容所」。

此人還透露,金玉遭到整肅與其弟弟金均有關,金均目中無人、飛揚跋扈的行為是該事件的關鍵因素。據說,在金正日第三位妻子也就是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死後,金玉受到金正日寵愛,其弟弟金均也從此態度傲慢、肆意妄為,在金正日死後,朝鮮保衛部向金正恩就這一問題做了彙報,因此,金玉全家被送進收容所。

但也有消息稱,從朝鮮體制的特性來看,在金正恩掌權後,金玉註定會被清除掉。如果不加以整肅金玉,她就很有可能成為朝鮮當局標榜高英姬(金正恩生母)的障礙,而且對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妹妹金與正參與的政治活動也會帶來影響。

所以金玉被肅清的命運在所難免。此前,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死後,金日成的第2任妻子金聖愛也神秘消失。

外界認為,金正恩如果真的將自己的繼母金玉送進被稱為「人間地獄」的政治犯收容所,那他就被認為是非常殘忍而又令人恐懼的朝鮮領導人。

金正恩與父親爭奪情人

據說,金玉還不是金正日最後的情人,金正日的最後一位情人是擔任朝鮮牡丹峰樂團的團長玄松月。曾有一段時期,玄松月被稱為金正恩的戀人。是否發展到父子兩人爭奪一個女人的情況,令外界猜測。

韓國《國民日報》曾引述朝鮮某「副部長級幹部」的話稱,當年玄松月還是普天堡電子樂團歌手時,因為演唱一首《駿馬姑娘》而獲得金正日的寵愛,從2000年開始,金正日就與玄松月確立了情人關係。

而高英姬去世後,金正日為了表達對玄松月的愛慕,就把他當年為高英姬建造的「世界一流萬壽台藝術劇場」送給玄松月所屬的普天堡電子樂團,並把萬壽台藝術團趕到東平壤大劇場演出。

當時,只有玄松月演唱的《駿馬姑娘》、《吹口哨的小夥子》、《未來很美麗》等歌曲才能在朝鮮中央電視台播放。

日媒「每日日本」網站6月26日披露,金正恩還在頑童時代就貪戀年長女子,而當時的普天堡電子樂團明星歌手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亦是金正日的情人」。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