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首賣廣告「和你在一起」 網友猛轟:能去別處嗎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部分微信公眾號熱傳一條中共宣傳片,片末出現「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的字句。很多網友調侃,「第一次看到我黨打廣告」,被這個廣告「嚇哭」了。有人嘲諷地質問「我能去別處嗎?」

這條宣傳片標題為《我是誰》,是由中共央視和北京萬時博宣文化傳媒、上海明殿文化傳播聯合製作的,長約1分30秒。

片中剪輯了清潔工、醫生、警察等不同崗位的辛勤工作畫面(推測為示範黨員),並他們描述為「最晚離開教室的大學生」、「開工最早的環衛工人」、「想到自己最少的醫生」、「堅守崗位到最後的交警」、「行動最快的鄰家暖男」和「牽掛大家最多的村官」等等。

短片最後還打出宣傳口號「我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和你在一起」。

很多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該廣告令人「毛骨悚然」,還是離你們黨遠點為妙。

有網友模仿廣告中的語氣,回答「我是誰」:「開玩笑,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嗎?」;「我是最無恥的那一個」;「我是貪污最多的那一個,我是全家移民的那一個」;「是最能騙人的那一個」;「我是離開私人會所最晚的那一個,我是二奶最多的那一個」……

有網友解讀,中共的意思是「我們無處不在,你要給我小心」。

有網友則嘲諷的反問:「如果你把槍放下,看我們還會在一起嗎?」

也有網友表示,用公益廣告作宣傳好像是一種「進步」,應該更「進步」一些,允許民運也打廣告。

常年研究中共歷史的華裔學者仲維光教授向《大紀元》表示,「共產黨的廣告是被其壟斷的,它即不允許其他獨立的政黨存在,當然也不可能讓這些政黨到電台也去做這種廣告,因此這樣壟斷的廣告,比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還不如。根本就是揪著民眾的耳朵,往裡重複灌輸謊言,帶給人們的只有反感。」

他認為,採用廣告的形式,更顯示出中共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事實上,自從2004年《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已經掀起了聲勢浩大的退黨大潮。目前中國大陸民眾包括海外華人,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前已經超過了2億4千5百萬。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禁聞】中共廣告片「我是誰」 嚇哭網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