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華埠小姐決賽 哈佛女孩摘得桂冠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7月23日,同源會舉辦2016年暨第46屆休斯頓華埠小姐決賽,哈佛女孩楊開潤摘取了華埠小姐的桂冠。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2016年休斯頓華埠小姐決賽剛剛結束,哈佛女孩楊開潤獲得了冠軍。

7月23日,2016年休 斯頓華埠小姐決賽在Royal Sonesta酒店舉行。7位候選人展示了在音樂、舞蹈、武術等方面的才藝,並在問答環節展現了應變能力。即將就讀哈佛大學的楊開潤,以機智與自信獲得評委青睞,贏得華埠小姐桂冠。

主辦方同源會會長劉秀美:「儀表、儀態,還有她的機智,因為Q&A是占主要的地位。美麗與頭腦,成就了華埠小姐。」

休斯頓芭蕾舞團首席/評委之一黃俊瀧:「她的自信程度,還有她本身先天的條件,然後她回答問題的自信,還有談吐,都是有一定修養的,這都是平時積累下來的成果。」

獲獎選手楊開潤將獲得3500美元的獎學金,她即將代表休斯頓,參加2017年舊金山舉行的全美華埠小姐比賽,同源會將提供2000美元的比賽資金。作為休斯頓華埠小姐,楊開潤希望能夠幫助其他女性發現她們的能量:「她們無需懷疑自己的能力,她們應當全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休斯頓華埠小姐比賽迄今已舉辦第46屆,主辦方同源會會長劉秀美希望通過比賽,讓美國主流社會了解、接納華裔:「我們培養我們優秀的年輕子弟,讓他們能夠在主流社會上立足。」

下一屆的華埠小姐報名將於2017年3月份開始,屆時同源會將召開記者招待會,公佈有關事項。會長劉秀美邀請符合條件的年輕女性參加。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