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六中全會十月召開 習近平顛覆十八大 開始新階段?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沒有人能從死亡中回來,但死亡是人必然的歸屬,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循環的,有規律的,但人們無法看到和接觸到這種循環的全過程。打個比方,我在北美看到的太陽和北京人看到的太陽是同一個,但看到的時辰不同,因為兩地不可能同時看到同一個太陽。就像同一件事情,每一個人的角度不同,如果固執自己所看到的角度那就是笨蛋。要明白事情有你看不到的那一面,才是智者。」

在過去的兩三天裡面,法國和德國持續出現恐怖襲擊事件,但這些事件與以前相比出現了變化,極端宗教與歐洲傳統信仰者發生衝突。德國恐怖分子襲擊了教堂,在法國也襲擊了教堂,他們用匕首殺害了一名85歲的牧師。在此之前,ISIS曾大規模屠殺基督徒,也是採用割喉的方式拍成錄像。雖然這兩次襲擊傷亡的人數不如以前多,但代表的含義是非常極端的。

美國大選,希拉里正式成為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但在民主黨的全國會議過程當中,黨內同樣出現了分裂。美國《時代周刊》刊登了前NBA球星喬丹對美國現實狀況的看法,他對黑人和警察遭到殺害感到無法接受。

當人的生命受到傷害的時候,如果把這些事件歸為政治,就是人現代意識過於強盛的表現。當把這些事件當成政治的話題,擲地有聲的拿出「因為」和「所以」等等推理,局限於政治層面去討論的時候,是人對生命認知墮落的過程。屠殺他人維護自己就是最大的自私,而這種自私就會造成自食其果。

在中國,郭伯雄的案子一結案,2015年打掉的所有大官案子都結了。但2016年1月份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還沒實現,這個目標不是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令計劃等等,而是站在他們肩膀上的更大的官。否則中紀委六中全會不會那麼玩命,習近平最近剛把改革稱為革命。

習近平宣佈中共的六中全會將在10月底召開,BBC報導《中共10月將舉行6中全會討論從嚴治黨》中說:「新華社報道,十八屆六中全會將研究全面從嚴治黨重大問題,制定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若干準則,修訂《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

也就是說六中全會對所有黨員進行全面整治。我昨天說,你現在退出中共不就完了嗎?習近平拿下了那麼多黨員,沒有一個被他槍斃的。但他都是一家子滿門抄斬,先打兒子後打老子。這積下了多大的怨恨!他有多少條命能夠抵住8千多萬黨員對他的怨恨和反感?那些人入黨就是為了獲得好處,現在得不到好處還得挨整,他們能幹嗎?

習近平2012年上台之後,過往的五中全會、四中全會、三中全會都拖到11月召開,拖到不能再拖了,為什麼?那時習近平掌控不了黨中央,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在三中全會和四中全會有能力把他吃死。到現在沒人知道三中全會的細節,只知道成立了兩個國家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我那時在節目中說,習近平建立以國家為基礎的機構,走向全面否定、顛覆十八大出來的結果。用兩個機構代替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

四中全會提出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一年前的五中全會前發生了天津大爆炸。再過10天就是天津大爆炸的週年,去年大爆炸發生後,習近平進行大閱兵,隨後見了馬英九。在這個背景之下,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否定了1949年延續過來的軍隊系統,把軍官系統全部美國化。發生的一切都是以「國家」的概念為背景的。

三中全會到五中全會,是習近平奪取黨的權力的過程,習近平2012年十八大成為了總書記,那時的他只是一個傀儡,會隨時被殺掉。郭伯雄日前被判無期的時候,大家還在傳他說過的一句話「讓小子呆兩年就把他干下來。」就是2014年周永康和薄熙來計劃政變的時間。

從上台到現在4年的時間,習近平在傳統的召開北戴河會議的時間,宣佈按照常規時間召開六中全會,表明他已經顛覆了共產黨十八大的人事結果,完成了以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的國家層面為基礎來顛覆、否定黨的系統,所以才宣佈以正規時間召開六中全會,以從嚴治黨。他只有握住黨的權力,才能對黨發號施令。

什麼叫新形勢?習近平在六中全會之前一定會完成中紀委六中全會制定的目標。只有習近平打掉江澤民之後,他才能談到從嚴治黨,否定江澤民從「八九·六四」以來的領導,否定舊的,才有新的。他把江澤民掛出來,對每一個中共黨員和每一個中國人來說全都是新形勢。

《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都是在否定習近平掌控權力之前的所有的黨的體制行為,但一切都是以共產黨的名義進行的。習近平已經表明自己才是共產黨中最正統的領導人,是從他爹那裡傳下來的。

總而言之,這個時候宣佈召開六中全會的時間,表明他已經完全掌控了共產黨的權力,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已經對他無可奈何,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已經失去了他們應有的權力。原來的軍隊系統當中,在打下郭伯雄、拿下田修思上將之後,其他還能夠左右時局的人也同樣失去了權力,起碼失去了影響。習近平是以國家為平台先打軍隊,對中共高官個人反腐,反過來他才整治江澤民留下的所謂的集體領導,否定這些人,給他們豎規矩。豎規矩的過程就是斬殺過去的過程,兌現他革命的說法。

在這種情況下,只有明眼的人才明白,不能跟著共產黨瞎走,否則早晚死路一條。昨天就發生了一件非常蹊蹺的事情,《炎黃春秋》副社長胡耀邦之子胡德華在《炎黃春秋》遭到搶佔之後,7月26日回雜誌社做財務報表,被人阻擋門外,雙方發生口角,然後報警,警察來到之後袖手旁觀。

胡德華在街頭維權,他是前總書記胡耀邦的兒子,是最標準的紅二代之一,也是具有改革意識的紅二代代表人物。習近平2012年9月份神隱十多天沒露面,以退為進,就是跟胡德華的哥哥胡德平打橋牌,只要讓政法委書記還進入政治局常委,他就不接總書記的位置,結果把政治局常委從9個掐死到7個。但今天胡德華同樣失去了應有的維權渠道,在現場的採訪中,記者問他裡面都是什麼人,胡德華表示不知道,不知道是誰派來的,就覺著那些是壞人。

北京人說話非常有趣,他心裡知道是誰占的,在這種較量中,胡德華故意以這樣的方式把這件事情挑起來。如果習近平和他哥倆能夠吃喝打牌,而他今天以這樣的方式挑起來這件事情,事情就非常有趣了。

我相信佔領他辦公室的人就是為了自己的工資,被人使喚了。所以,瞎眼跟黨走,最後不倒霉才怪呢。苟且偷生就是扼殺自己的人格。

這些人就不想想,你們佔了胡德華的辦公室,他的爹是胡耀邦,你們的爹是誰?惹他,過三天看你還能活著嗎?所以這就是共產黨體制當中最可憐、可恨的一群人,傻乎乎的把胡德華擋在門外。聰明的人看胡德華來,找個藉口就跑了。瞎眼人跟著黨走,早晚就會被咬死。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的老虎咬人,那女人嫌老公開車慢,自己開車門下車,非得要自己開車,但那老公磨磨蹭蹭的不下來,結果老虎上來把女的給咬了,媽給咬死了。人極端自我的時候,好像世界都是她的,老虎都得聽她的。

今天在現實環境中,多少人目無他人?一切以自己為中心?但實際上自己非常無知,不知道自己吃幾碗飯了。看看自己周圍有多少這樣的女人和男人?暴躁的對待自己的另外一半,如果當時心態平靜,就應該知道那裡有老虎獅子,萬萬不能下車的。

所以2016年是命運的一年,在共產黨崩潰的過程中,人的靈魂會遭到撞擊,提醒著每一個人自己做人的尊嚴,當你想維護人性的時候,你就是共產黨的死敵。

我非常推崇影片《大衛·戈爾的一生》,特別是裡面的生命理念。戈爾在影片一開頭描繪人的時候說人的慾望無法滿足,在影片最後,他說死亡是一種禮物。在現實生活中,人吃喝拉撒、去愛、去恨、去搏殺、去容忍,乃至與以殺戮的方式去阻止死亡,但沒人知道死亡是什麼,因為人死無法復生來告訴我們死亡的真相。

但當人的心智超於於人的慾望所求的時候,在某一個時刻,他可能就會意識到死亡的真正含義,死亡就會成為一種禮物。這是一個哲學家所能認識到的最高的領悟。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沒有人能從死亡中回來,但死亡是人必然的歸屬,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循環的,有規律的,但人們無法看到和接觸到這種循環的全過程。打個比方,我在北美看到的太陽和北京人看到的太陽是同一個,但看到的時辰不同,因為兩地不可能同時看到同一個太陽。就像同一件事情,每一個人的角度不同,如果固執自己所看到的角度那就是笨蛋。要明白事情有你看不到的那一面,才是智者。

當一個人生活在自己的靈魂當中,意識到自己靈魂的真實,而不是局限於人肉體的存在,執著於自己被教育出來的觀念或者思想,要明白這些都是人層面的,就像井裡看到的天空。

你的生命不是被教育的,你的真實的生命是與生俱來的,站在這個角度,你就會明白死亡是個禮物。為什麼?有死必有生。死亡只是生命過程的一個階段,結束了過去,再一次的生,是死亡之前的善惡相報的道理。就像太陽落下去了,人們稱之為黑夜,因為人們看不到太陽了,但另一個地方太陽在升起,在給其他人帶來輝煌,也許更加輝煌。人的愚昧就在於當自己身處黑夜時,就認為世界永無陽光了,極端的自私,扼殺了自己的本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