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房價下跌50%多倫多房價跌40%?加拿大銀行被要求做壓力測試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記者王蘭報導)加拿大監控機構說一些加拿大銀行必須要進行壓力測試,測試萬一溫哥華房價下跌50%,多倫多房價下跌40%的情況下的應對能力。

金融機構監督辦公室(OSFI)週二表示,銀行也必須測試全國所有地區房價下滑30%的應對能力。

OSFI表示,本次測試並不包括於加拿大六大銀行和匯豐銀行。一位OSFI發言人說,監管機構和加拿大央行一起對六大銀行進行「常規宏觀」壓力測試,這六大銀行也進行內部壓力測試。

這些銀行將向OSFI報告他們的測試結果,但OSFI不會將這些結果公佈。

在溫哥華和多倫多房價大幅上升的情況下,OSFI向加拿大金融機構發出警告,讓他們注意房產市場的狀況和他們的借貸情況。

7月早些時候,監管機構告訴加拿大六大銀行更加註意他們的房屋抵押借貸,並警告他們審查他們的借貸記錄。

溫哥華的房價急速上升也讓市府和省府採取行動,本月早些時候,卑詩省政府給予市府權力徵收房屋空置稅。

星期一,省府還向溫哥華外國購買者增加15%的財產轉移稅(property transfer tax)。

推薦閱讀: 房價調控開始了?外國人溫哥華買房多付15% 八月實施

安省財政廳長星期二表示他正密切關注卑詩省向外國買房者徵收稅收的情況。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