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魔保釋出獄 印度少女被再次強姦 喝腐液至死

【新唐人2016年7月27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一名曾被人強姦過的少女,半年後再次被同一人強姦,並疑被灌下有毒的化學物品,7月24日,少女不治身亡,兇手已被警方逮捕。

據東網報導,這名低種姓的印度少女在2015年12月被一名男子襲擊並強姦,報案後,該男子被警方抓捕。

不長時間之後,該男子被保釋候審。但是該男子卻未悔改,再次向少女伸出魔爪。2016年5月,該男子瞅准機會,將少女綁走凌虐,期間還疑似強迫她喝有毒的化學物品。

2016年6月,因身體不適,少女被送進醫院。7月24日,少女不治身亡,兇手已被警方逮捕。

此事件引發民眾憤慨,各方質疑受害人為什麼會被再次凌辱,質問警方為何將疑犯釋放,讓受害人再次受到傷害。

根據往年警察的記錄,印度每3分鐘就會發生一起針對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0分鐘就會發生一起強姦案,首都新德里更是以高發案率被稱「強姦之都」。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