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自由國際世界」主席:我會為法輪功信仰抗爭 否則就失去了人性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2016年7月20日,在加拿大渥太華中共駐加使館前面,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7周年的集會上,加拿大非政府組織「自由國際世界」主席Majed El Shafie到場支持,並發表了演講,現摘選如下:

17年前,你中共政權認為,能夠終止法輪功——你認為可以殺了他們,迫害他們,收集他們的器官而逃脫(罪責)。從此以後,歷史會忘記法輪功,忘記法輪功的信仰。

17年後,事實證明你錯了——你不能阻止他們的信仰,煉法輪功的人不是更少了,而是更多了;法輪功不只是在中國境內有,他們也在中國之外發展。

17年後,你可以躲在窗口後面,給我們拍照,但我告訴你一個事實,我們不害怕。我們沒有人把臉罩上,我們不躲在樹後面,我們光明正大。

直到結束迫害,我們都將在這裡。不管你有多少武器,不管你有多少軍隊,我們有我們的自由意志,自由是子彈打不穿的。

你殺害我們,摘取我們的器官,但我們的心臟會繼續跳動著真相!你殺死我們的身體,但你觸碰不到我們的靈魂。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會為法輪功團體抗爭,我會為法輪功信仰抗爭——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天,因為如果我們停止這一抗爭,我們就失去了人性!

最後,我想告訴你,有朝一日,法輪功紀念反迫害的活動將不會在這裡,將在北京,記住我的話。

謝謝。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