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接著請看環球財經簡訊

1. 雅虎威訊 美女CEO梅耶將會留下

威訊Verizon 收購 Yahoo 核心網路資產的消息公開後,Yahoo CEO 梅耶向公司的全球雇員發表公開信,表示從她個人而言,她將繼續留在 Yahoo,目前,公司還沒有決定 Yahoo 下一任 CEO 的人選。

2. 三星一條7代線待售 3陸廠商搶破頭

LCD競爭激烈,三星顯示器(SDC)計劃2018年關停生產40吋電視面板的7代線,調研機構指出,三星顯示器 這條7代線停產後出售機率很高,至少有印度TwinStar、中國的京東方、華星光電與中電熊貓4大潛在買家虎視眈眈。

3. 精靈寶可夢GO李彥宏 放棄私有化愛奇藝

中國百度宣布,包括百度董事長李彥宏和愛奇藝行政總裁龔宇在内的買家,放棄收購百度持有的愛奇藝80.5%的股權。也宣告撤回今年2月提出的私有化契約。

4. 坦承寶可夢獲利有限 任天堂股價跌停

手遊「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上週五回到故鄉日本上市,任天堂晚間收盤後坦承,手遊能帶給公司的獲利有限,週一日本股市開盤後,任天堂股價狂瀉17.72%至跌停,收在23220日圓。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