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事件頻發 紐約警局砸大錢添裝備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近期世界各地接連發生重大槍擊和暴力事件,紐約市警局今天宣布,將添置更多警員裝備,讓警察們更安心的執勤。

週一,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又宣布將撥款750萬美元,添購防彈背心等更多的警員裝備。

紐約市警局局長布萊頓:「攻擊和暗殺美國警察的事件,明顯增加許多,所以擴增裝備來保護警察是必要的,而他們保護人民。」

為了避免紐約市發生像達拉斯殺警案的悲劇,這次添購的配備著重在防彈的部分。

紐約市警局局長布萊頓:「添購裝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到時候會有兩萬個頭盔,和六千件防彈背心,所有分局的警車都會配備這些背心,讓警員們安全巡邏。」

三年來,紐約市警局以190萬美元,添購許多高科技產品,不僅提升警員的效率,也讓民眾的安危獲得更多保障。

即將添置的頭盔,類似於奧蘭多槍擊案倖存警察配戴的頭盔,跟美國軍人使用的頭盔有同等的保護作用。

紐約市長白思豪:「新的頭盔、背心、還有警車的防彈裝甲,會為每位警員提供更多保障。」

這些裝備不提供日常使用,警員也不會在和平示威現場配戴這些重裝備。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