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定性「當下的改革為革命」一切都在報應中

「一個政權下的普通國民,視「真、善、忍」為欺騙、為敵人,你說這樣的人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政黨對如此善良的群體進行迫害,而老百姓竟然認可,你說這些老百姓會遭遇到什麼?這些在中國是歷史的現實。出門混,做了就得還,每個人只要你在這個世間就要做出選擇。時間不是無限留給今天主政的人,讓其任意安排,天滅中共,江澤民死是必然的。人總是想把事情安排的四平八穩,那只是自己的想法,但時辰就是時辰,絕不會等什麼人。」

在中國到處是洪水,我上週在臉書上發了一組邢台大水的照片,但當時媒體還闢謠說,發大水是虛假的,蠱惑人心的。結果週末邢台洩洪崩堤,卻是事實。你看到人被淹死的場面,那非常恐怖的。

相關視頻:

中國從南到北發大水,我說過,今天的主政者不是想要幹什麼就能幹什麼。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不成。這一切不是人的能力所能控制的。有人問,現在的大水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我說既是天災又是人禍。當人把自己推崇為高級動物,不相信神的時候,必然會招致天災。人的本事再大也無法控制。

今天的人禍也是江澤民統治時期的報應。江澤民1998年上台,中國逢江發大水,然後它真正掌權,那期間活摘器官販賣是最為猖狂的,江澤民垂簾聽政也是最為猖狂的,而人們更是猖狂的拚命賺錢、放縱慾望,現在的一切是這些行為所造成的後果。你說這是人禍還是天災?我希望這場災難盡快結束,但我也明白,如果人們再不清醒過來,這才剛剛開始。

有人也許不信,但人什麼時候死,自己都不知道,還有什麼信不信的?人的愚蠢在於那種自以為聰明的、自以為是的狡猾,淋漓盡致的表現,而今天發生的這一切就是摧毀這種狡猾。在更大的災難到來之前,要懂得順天意而為之,現在所發生的一切只是警告了。我說過,誰跟著黨走,誰死定了,一定會倒霉,因為是與魔鬼為伍。

今天我們看到郭伯雄被判無期,遼寧政法委書記據說也被立案了,現在就是在把2015年的案子都了結了,騰出空間來要辦的是2016年的事,砍掉政治山頭和幫派。郭伯雄是前軍委常務副主席,再砍就是前軍委主席江澤民了。

有人說,共產黨要改革什麼的,我早就說過改革已經死了,只能革命,革共產黨的命,共產黨靠革命起家,也會死在革命中。

我曾引用姜文在電影《一步之遙》中的台詞,本來說好要自己剪掉辮子,結果恰逢大雪天,喝了酒,一覺醒來,辮子被別人給剪了。自己剪掉叫改革,別人剪掉叫革命。那麼現在革誰的命?

前不久,習近平把鄧小平南巡講話原稿全文拿出來了,鄧小平1992南巡講話當時打的就是江澤民,藉機見了習仲勛,「八九·六四」的時候,習仲勛反對開槍,所以鄧小平不允許他進京,他就跑到深圳了。習仲勛的兒子習近平這時候拿出鄧小平的南巡講話,鄧小平當時見習仲勛有著道歉的意思,打的是江澤民。

法廣的報導《傳習近平將改革定性為革命:不改革死路一條》中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本星期五主持召開了第26次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會議,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等人出席會議。習近平在會上稱,改革是一場革命,要確保改革不偏離中共中央所確定的改革方向。」

星期五發表的講話,星期一就披露出來了。他說改革是革命,革命就是否定過去,殺死過去才叫革命。

「此前習近平說,『不改革死路一條』,他可能認為改革成敗事關中國的生死。」

現在他也意識到共產黨改革已經死路一條了,革命會死一批人,但如果不革命他就得死。習近平和王岐山是北京長大的,他們都是老炮兒,他們講一個道理,聽他們講話你要明白背後的道理。週末遇到了一位台灣朋友說:「濤哥,有時候,我不明白你是說是,還是不是?所以不明白。」我確實也有北京人講話的毛病。

就像習近平說「改革是一場革命」,其實改革就是改革,革命就是革命,把這兩個有著根本區別的東西放在了一起,到底是什麼?是死人還是不死人?我認為習近平就是這麼行事的,因為只有這麼才能保證社會不動蕩。

但明白的人都知道當他把改革說成是革命,面對的是共產黨最高的領袖,在國家最高管理機構——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成員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等人面前,把改革向革命方向轉化,否定過去。

我曾分析過,7月20日習近平是故意不讓江澤民給安徽省前省長王郁昭送花圈,其實都不用江澤民自己送,下面的人給弄個過去就行了,但習近平就是不準,就是打了招呼不讓送,意思很明顯,打的就是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迫害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學員。而今年7月18日和19日全國政法委會議在長春召開,討論的是冤假錯案的問題。長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出生地。

時間是個神,在一個個事實面前,很多人就是不承認,死要面子活受罪,最後吃虧的是自己。中國自古講,識時務者為俊傑,要懂得這個時辰。

「消息說,習近平在本次深改組會議上說,改革是一場革命,必須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去完成。地方政府要對改革任務、進度進行督查,完不成改革任務的官員要受到懲罰。最終做到確保中國的改革遵循中共制定的方向,確保不走否定社會主義的邪路。」

他的意思說,這場革命還沒有開始,當開始的時候,在中國社會會出現相當激烈的碰撞,只要江派勢力沒有被徹底剷除之前,習近平一定得堅持共產黨和社會主義,堅持黨的原則和方針等等的一切,最後乾死黨中央。從改革轉向革命的說法就是奔著幹死黨中央去的。

文章中還說:「將改革定性為一場革命,這說明改革在習近平的心中極端重要。」

我認為不是的,他把改革給改了,而不是極端重要,只有革別人的命,他才能保命。這就是共產黨的原則。誰能要他的命?肯定不是老百姓,就是和他在一起開會的,要殺死他的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

他要否定江澤民從「八九·六四」以來的一切的過去,這就叫革命。江澤民要垂簾聽政就是要做老佛爺,習近平這次不是光要剪掉辮子,連腦袋都得砍了。否定前朝,整個變革。當年清王朝完了,就是中華民國的出現。習近平現在最大的中心就是「實用」,就是要確保自己全家的安全,和整個環境的穩定,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也一定會用共產黨的手段乾死共產黨本身。

在共產黨內部針鋒相對的同時,香港發生了一件事情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曾說過,你如果看得懂我的節目,勸大家去看神韻,我希望成為一個墊腳石,幫助大家從內心恢復中國真正正宗的傳統文化。中國的傳統文化被200年前產生的馬克思主義給侮辱了,完全切斷了,然後共產黨厚顏無恥的說自己代表中國五千年文化,實際上,共產黨和中華五千年文化是死敵,卻高喊代表他,陰險至極。

「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在香港舉行,這是世界性的比賽,8月1日是亞洲地區的初賽,如果你覺得自己水平可以,就可以報名參加。比賽地香港是曾慶紅的地盤,曾慶紅和梁振英是一體的,初選的比賽場地被梁振英以香港特區政府的名義給取消了,結果組織者又選了第二個場地,這個場地政府沒有辦法干擾,結果有人花錢僱傭了一群地痞流氓,這些人是曾慶紅在香港的根底,幾百人要到會場里去搗亂。舞蹈大賽的主辦人已經跟香港警方備案,如果出現干擾的話,當時的場面會通過電視轉播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相信朋友們會做出對比。在香港問題上,梁振英在2014年就差點害死習近平,走到今天這些故事是和法輪功直接相關的。

全世界舞蹈大賽在香港8月1日肯定會進行,當梁振英已經沒有能力不允許大賽在香港舉辦的時候,卻用了最下三濫的辦法,也就是最後的辦法了。這種辦法就是流氓的做法。

但從中你會看到中國大陸內外會對等的發生事情。郭伯雄被砍了,我們看到那些頂級的大官全都被定了罪了,應景的你會看到江澤民和曾慶紅被掛出來,同時間在香港本地,中共控制的國家概念的土地上,舉行舞蹈大賽。

相生相剋的道理。在這些事情面前,其實並無旁觀者,每個人都要做出選擇,有人能拒絕中共。而有人就追逐利益,認為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只不過是看客,那就是愚蠢。如果你不能向中共說不,苟且偷生的想哪邊有便宜占哪邊,腳踩兩隻船,那麼最後一定會落在水中。

一個政權下的普通國民,視「真、善、忍」為欺騙、為敵人,你說這樣的人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國家對如此善良的群體進行迫害,而老百姓竟然認可,你說這些老百姓會遭遇到什麼?這些在中國是歷史的現實。出門混,做了就得還,每個人只要你在這個世間就要做出選擇。時間不是無限留給今天主政的人,讓其任意安排,天滅中共,江澤民死是必然的。人總是想把事情安排的四平八穩,那只是自己的想法,但時辰不等人。

與此同時,在週末,德國竟然發生了三起暴力事件,一起炸彈爆炸,另外一起是持刀砍人,而在此之前的週五,慕尼黑發生了槍擊事件;緊跟法國發生的三次暴力事件。這些暴力襲擊都是個人獨自作案,沒有信息可查,誰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這令居民更加惴惴不安。而英國脫歐後,很多人預測英國會走向衰落。土耳其軍事政變失敗後,據說已經抓了6萬人,令人不禁懷疑,所謂的政變是不存在的,今天的土耳其民選總統正在走向視人命為兒戲的反民主的道路,過去時間里,輿論一直質疑他與IS之間的關係。

而德國最近發生的爆炸襲擊凶手是一名敘利亞難民,申請難民沒批准,德國出於人道主義收留他,但他發動了炸彈襲擊,這些事件對德國總理默克爾提出的難民政策提出質疑。

也就是說,英法德都出現了動蕩,而土耳其分裂,國家走向不可預測,實際上歐洲已經進入了一種失控的場面。這種失控不是權力者、現實的政策者所能解釋的,卻直接來自於人的宗教,跟極端宗教相關。

在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已經造成了共和黨的分裂,而今天民主黨要推出候選人希拉里,民主黨內卻曝出醜聞,希拉里和另一位候選人桑德斯在競選民主黨候選人的過程中,民主黨內為了推出希拉里,竟然通過郵件說要栽贓、抹黑桑德斯。現在民主黨內部的分裂和骯髒的勾當一下子公佈於眾。

美國社會已經出現了黑人與白人警察的衝突,極端信仰者和美國社會的衝突,今天我們又看到中堅力量的分歧醜聞,你說美國算不算分裂?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兩個星期前明確表示說,美國不會走向分裂,一個總統做出這樣的表態,已經說明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已經到了一種失控的場面

今天中國發生的天災,世界上發生的失控的場面,都是在擠壓著某一個時辰的到來,今天中國主政的人,如果要在這個時辰到來之前把江澤民蛤蟆掛出來,就會給中國帶來非常好的場面,拖後一天帶來的傷害就更大一天。

2016年是每一個人都逃脫不了的命運之年,命運和靈魂的一年,我相信很多人能夠感受到,無論你多有權,多有錢,認為自己多了不起,作為一個人你只能順從命運,聽從自己靈魂的聲音,除此之外,你沒有任何可作為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