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中共是「超級大漢奸」

每逢七夕,有人記著情人鵲橋相會,玩一番小資情調;有人卻記著了七七盧溝橋事變,高調不忘國恥,抒一把愛國情懷。前者看起來比後者可愛,而後者看起來則比前者可笑。為什麼?「愛國者」基本不敢正視的現實是,「國恥」並非過去,而恰恰是當下,是目前,是「正在進行時」——中國正被一個外國破落邪教集團佔領著,馬列共產黨就是活生生的「超級大漢奸」。

人貴在精神,民族貴在靈魂。中華民族的靈魂受到了外來精神垃圾馬列邪教的恣意凌辱,以馬列邪教為宗師的中共專制黨在中華民族頭上作威作福拉屎拉尿,這個馬列邪教學說無論如何邏輯混亂污穢潰爛也要把它作為至尊之神頂在中華民族的頭上讓中華民族頂禮膜拜,這不是中華文明曠古未遇的奇恥大辱嗎?我們的孩子還在懵懂之中就被植入「紅色基因」、被灌輸馬列毒藥成為「共產主義接班人」,馬列中共從民族文明基因上徹底改造中華民族,大幹「量中華之人力物力,結與馬列宗師之歡心」的無恥勾當,那被德俄人民扔進歷史垃圾堆的馬列邪教宗師如果地下有知,一定為長著中國人臉披著中國人皮的被叫做「黃俄」的孝子賢孫忠實門徒的披麻帶孝無休無止盡孝盡忠的行為,而激動顫抖到老淚縱橫涕沫交加的地步!

最近馬列子孫又在莫斯科郊外粉飾了中共六大會場遺址,顧不上忌諱「依仗境外勢力」的事實證據,來紀念他們拜倒在馬列腳下禍亂中華的「偉大業績」和下流黑幕。對此,俄羅斯總統普金暗中冷笑不置一詞,這意思明明白白——俄羅斯義無反顧地清算了列寧斯大林的罪惡,告別了共產革命的禍亂時代,而「我們的蛹蛆,他們的寶貝」,只有中國的馬列子孫生怕馬列邪教在世界上絕了種,使出渾身解數在五千年文明史的中華大地上把馬列邪教的香火點得通天紅透,實為人類之奇葩。俄羅斯要的是領土,包括海參崴在內的14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一寸也不還給中國,而列寧斯大林的破爛,統統送給中國的馬列子孫漢奸黨毫不在乎。不知道將來馬列漢奸在中華大地上混不下去的時候,西伯利亞的凍土願不願意接受這批馬列子孫在此成為馬列邪教作亂史的活化石。

中共不但是背叛中華文明的文化漢奸,更是利用國難作奸崛起自肥亂國的政治漢奸,是歷代漢奸的集大成者。它們在日寇覬覦中華大陸不斷伸出魔爪之際,在中華腹地暴動叛亂製造國中之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使中華民國政府內外受敵困難卓絕;它們在被圍剿亡命之際在蘇聯主子命令下,把「武裝保衛蘇聯」的方針狡猾改為「建立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的騙人方針,發起西安事變,迫使蔣介石接受它們「假抗日真叛亂」的國共合作,得到了國民政府的軍餉,站穩了腳跟;抗日戰爭正式開戰以來,中共貫徹「一分應付,二分宣傳,七分發展」的方針,推動日寇和國軍死拼以爭取自己坐收「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結果,暗地裡派特務同日寇私通曲款,交換情報,共同襲擊抗日軍民;在日寇突然投降之際,加緊擴展地盤,並在蘇聯紅軍的支持下接受東北滿洲國軍和日軍,朝鮮軍、偽軍的軍火人馬,五邪合流,發動內戰,大規模屠殺抗日軍民,顛覆領導抗日到底、實現民族獨立的中華民國政府,並且直接導致了中國分裂至今;毛賊共匪屠殺中華精英從農村殺到城市,從戰場殺到文壇,從黨外殺到黨內,任何人只要還有一點中華道統風骨所存,必然是毛共屠刀所指,喋血染紅!千百萬中華精英被馬列共匪無情屠殺,而對日本,毛匪則笑臉獻媚,感恩不盡日本皇軍的侵略幫助共產黨霸佔中華大地得逞……

中共漢奸用專制屠刀反覆運動把中華精英的脊梁骨打斷,在抓盡趕走的同時又用糖衣炮彈名利誘惑把餘下的中華精英演變成它的奴才幫閑,這樣一來,五千年中華文明便成了馬列邪教的戰利品和裝飾品,如同歌舞伎為主人筵席上吹拉彈唱一樣,中共用中華文明形式把自己這個95歲的老不死漢奸黨打扮得濃妝艷抹風光滿面,企圖「萬壽無疆」。但是腐敗滿身、病入膏肓,招搖撞騙還能維持多久?

中共漢奸黨利用釣魚島紛爭、南海紛爭、台海紛爭把自己打扮成愛國者,給五毛憤青注射興奮劑,讓他們輕易指責別人是什麼漢奸。但是,只要你讀懂了中共這個超級大漢奸,任何小「漢奸」都變得無足輕重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