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峇里島反迫害 印尼民眾:法辦元凶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星期天,載印尼最有名的旅遊景點峇里島200余名法輪功學員舉辦和平反迫害集會,有當地民眾表示,鎮壓根本就不該發生。

新唐人記者吳佳芳:「記者現在位於峇里島,印尼最有名的旅遊景點。當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體練功,同時講述中共迫害的真相。 」

精神抖擻的軍樂吹奏,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在峇里島一出場,吸引民眾和遊客的目光,同時讓人了解,法輪大法遭中共迫害的真相。

印尼法輪功學員馬努:「希望透過我們所做的,這些事(和平反迫害)大眾會被叫醒。」

看見法輪功學員們在景點和平反迫害,許多民眾駐足凝視;目前當地已經有2萬人連署,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有正義的印尼民眾說。

峇里島民眾瓦沿‧史蒂亞宛:「這件事(迫害)不能發生,不能發生,這些兇手應該要把他們拉到國際法庭,那已經不是人了,可能是扮人類的魔,我想對法輪功朋友們表示繼續行動,繼續加油!」

峇里島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中國遊客,法輪功學員盼望,中國遊客能突破封鎖、了解真相,不要成為迫害幫凶。

峇里島法輪功學員劉凱:「國內(大陸)的人他們是很難知道這些國際發生什麼的,但是通過我們的講真相,要跟中國大陸來的遊客講這些事情,

晚上,峇里島景點亮起了燭光,悼念17年來遭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聲援挺身「告江」的中國民眾;海外正義不懈的力量,持續向中國傳遞。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永光、吳佳鎂、吳佳芳印尼峇里島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