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案判無期 傳荒淫無道貪腐過百億(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7月25日,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據海內外媒體披露,郭伯雄利用職權賣官鬻爵,非法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其貪腐的財產超過百億元人民幣。且年逾70歲仍然縱情聲色,是個名副其實的貪財好色之徒。

據海外媒體報導,郭伯雄曾多次被舉報搞婚外情,但每次都不了了之。郭長期包養10多名情婦。一旦有被他看上的女子,就會通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調入部隊文工團,如戰士歌舞團、戰友歌舞團、海政歌舞團、前進歌舞團等,然後再進行包養。

郭伯雄擁有富可敵國的家財,過著荒淫無道的生活,除了長期包養「二奶」、情婦,郭伯雄還嗜好色情光碟及色情雜誌。據報導,去年郭被立案審查時,從其家中搜出大量財物,500多個色情光碟及120多本色情雜誌。

此外,據海外媒體報導,郭伯雄在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期間,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法輪功,軍方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取證報告指出,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起著特殊的重要作用。

今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分析認為,下令「活摘」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等血債幫罪責難逃,被抓捕審判的日子不遠了。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