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牙膏抹到鼻子上,效果驚人!

美容篇

去黑頭

材料:薄荷牙膏、鹽、冰塊

牙膏擠在小碗裡,加入鹽和幾滴水,攪拌均勻,將糊狀物均勻的塗在黑頭處,靜置5-10分鐘,之後用濕手指在上面按摩打圈,最後用溫水沖洗臉部,並用冰塊敷在臉上,收縮毛孔,黑頭能減輕許多。

洗指甲

卸掉指甲油後,不僅有殘留,指甲也暗黃,將牙膏塗在指甲上,靜置幾分鐘後輕輕擦洗,指甲就能紅潤有光澤。

止癢

被蚊子咬了快抹點薄荷牙膏,清清涼涼不癢了,一會過後紅腫就能消除。

清潔篇

洗鞋

材料:牙膏,磨砂海綿(鞋刷也行)

準備好材料,解下鞋帶,鞋子用水打濕,把牙膏擠在海綿上而不是鞋子上,用海綿擦洗鞋子,特別是白色鞋邊,洗完後用清水沖洗,有污漬的地方可以再次擦洗,跟沒洗的比比,是不是白的跟新的一樣。

洗木傢具

水漬、咖啡漬濺到木傢具上,只用牙膏就能搞定,將白牙膏粘到污漬處,用紙巾或者抹布輕輕擦洗,木傢具就不受損害的被清理乾淨。

洗汽車刮痕

汽車剮蹭一塊不需要浪費錢去洗車,在刮痕還沒滲入車漆前,將牙膏擠在抹布上,擦拭剮蹭處,擦痕乾乾淨淨。

洗牆壁

孩子喜歡在牆上亂寫亂畫,擠點牙膏在抹布上,擦拭筆記,印子會減淡或者消除,比重新噴漆安全又省錢。

洗杯子

喝過茶和咖啡的杯子髒兮兮,將牙膏放在抹布上,擦洗杯子內部沖洗後,杯子上所有茶垢都消失了

洗手

剛切完大蒜洋蔥,手上異味重的醺人,抹點牙膏在手上,搓洗用水沖干,手上異味就沒有了。

舊物閃亮篇

車頭燈

車頭燈用久了灰濛濛的,把抹布粘上牙膏,輕輕擦洗車燈,牙膏裡的研磨材料能有效清潔污漬,用水沖洗,車燈亮閃閃。

銀飾

銀飾用久了發黑,把銀飾打濕,用少許牙膏擦洗,然後擦乾,銀飾比原先亮很多。

洗手盆

洗手盆和水龍頭水漬多,用抹布粘上牙膏,仔細擦洗水龍頭和水槽,整個洗手盆都亮眼起來,同樣的方法擦洗熨斗底部,熨斗也能亮回來。

鋼琴鍵

鋼琴鍵被手指摸來摸去很快變髒,用濕抹布粘上牙膏細細擦洗,亮白效果比漂白粉都強。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