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以北大火蔓延 千戶居民撤離(視頻)

【新唐人2016年7月24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週五(當地時間22日)下午2點,洛杉磯西北部爆發大火,火勢快速蔓延。在不到一天的時間之內,約有4450公頃的旱地被大火燒毀,現已有約1000戶居民撤離

據美國媒體報導,被稱為「沙火」(Sand Fire)的大火在不到一天內便擴大了近2倍,只有10%的火勢被控制了下來。現在大火已蔓延至洛杉磯西北部的聖大克拉里塔(Santa Clarita)。

據美聯社報導,洛杉磯消防副隊長崔普(Tripp)稱,現在已有1000戶居民撤離,並表示如果火勢嚴重,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地區的45000戶居民也要撤離,建議民眾隨時注意新聞動態。

當局派出約300名消防員、28架直升機和8架定翼機參與救災,目前救援人員正在106度的高溫與大火中奮戰。

洛杉磯消防隊長歐斯比(Daryl Osby)稱,因為連年乾旱,植被乾燥,大火蔓延迅速,一個晚上就擴大至4450公頃,目前還沒有人員死亡,只有一名消防員受輕傷。

除居民外,非營利庇護所「野生動物小站」(Wildlife Waystation)中的約400隻動物也被工作人員撤離。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