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7週年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7月22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領館前集會,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十七週年。到場支持的民主人士和路過民眾紛紛表示應該將迫害真相廣傳,法辦元兇,還人間公道。

7月22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領館前集會,紀念反迫害17週年,同時聲援全球20萬人控告江澤民。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姜友陸:「17年之前,江澤民當政,他當初惡狠狠的說『我們要在三個月之內,徹底消滅法輪功』。我們知道很多法輪功的學員為了真善忍的信念,犧牲了生命。他說三個月消滅,結果怎麼樣,法輪功現在在全世界一百五十多個國家,很多外國人都在煉習法輪功。共產黨不怕我們這些搞民主運動的人,但是非常怕法輪功。那些個死心塌地的鎮壓法輪功的這些人都死掉了,所以這說明確確實實像我們所說的天滅中共。所以我覺得我要向共產黨咱們對面的使館的人說幾句,讓他們自己認清現在沒有多少時間了。趕快退出中共的邪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很多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民眾在震驚和難過之餘,都覺得大家應該團結起來,廣傳真相,制止迫害,法辦元兇。

法國民眾Isabelle Brunot:「我覺得太可怕了,是令人震驚的消息,早就應該將罪犯繩之以法, 還有繼續揭露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遊客Barbera Nagtegaal:「我們應該聯合起來,變得更強大, 讓這個消息人傳人,讓全世界知道更多相關資訊,這樣就更有力,最終把這個前國家主席送上法庭。」

新唐人記者仁靜、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