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發佈美甲通風新條例 業者待培訓

【新唐人2016年07月23日訊】為了達到讓紐約州擁有全美最安全美甲沙龍的目標,州長辦公室今天發佈了關於美甲業安裝通風系統的新規定,不過對於業主而言,他們需要具體的輔導。

新規定要求美甲沙龍的通風系統符合《2015國際機械標準》,其中包含了美甲業所需的通風要求和排氣系統,這個標準是一個全美通用的機械標準。

新規定要求在今年10月3日及以後開業的美甲店,必須符合新通風系統的規定。現有的沙龍,在5年內要達到要求,相關所有費用,由業主承擔。

在經歷了去年被稱為紐約美甲業風暴的改革後,美甲業主對此反應平靜。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朱圓圓:「因為自從去年說要加強排風系統,基本我們美甲協會會員都重新裝修過通風系統,一般就是多做幾個通風口,多放幾個風扇。」

紐約州長庫默在本週三簽署了一項新的行政令來保護美甲業、餐館業、乾洗店等15個行業的勞工權益,並確立了長期的反勞工剝削專案組。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朱圓圓:「我對這個東西,其實做好我們自己該做的,就不用怕。因為政府已經標準下來了,我們就跟著標準走,一般都不會受到很大的衝擊。」

對於新的通風系統的改建,美甲業主仍需要政府的幫助。

美東華人美甲協會秘書朱圓圓:「我們最近也會和他們商談,開辦座談會,關於州府衛生方面、勞工方面的座談會,幫助大家更加瞭解我們要遵守的法律法規。」

對於不同建築環境下的美甲店具體該如何改建,請留意後續報導。

紐約州府通風系統的新規定的詳細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李蘭、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