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十餘載 加拿大平凡夫妻的非凡事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 古人視婚姻為「天地之道」、「人倫之本」,人人都嚮往幸福美滿的婚姻。然而在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真善忍修煉者發動群體滅絕性迫害後,無數家庭被迫失散,在這種殘酷環境中,也讓林燕夫妻間的恩義,顯得彌足珍貴。

加拿大移民林燕,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說,那段在中國的日子特別幸福。

法輪功學員 林燕:「剛剛得法的時候參加小組學法,真的體會到師父說的,這裡是塊淨土,人們都很友善。」

1999年7月20日,剛剛得法不到兩年的林燕,卻面臨著人生突如其來的大事,中共江澤民集團對真善忍修煉者群體滅絕性的迫害開始了。身邊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抓捕,林燕選擇站在正義的一邊。

法輪功學員 林燕:「聽說有輔導員被抓了,當天我們去省政府(上訪),男同修就開始(被)毆打,有的人當時衣服就打碎了。」

因為這次的正義發聲,她在勞教所度過了三年時光,那年林燕27歲。

法輪功學員 林燕:「對學員非常粗暴。(調到一所後)強制勞動,每天早上大約是六點半開始,一般都到晚上11點,12點,有的時候到凌晨三點多。 」

丈夫王志勇也遭受著非人虐待。

法輪功學員 王志勇:「2001年3月19日,大連教養院動用全院的電棍,對我進行強制轉化。 把我第一個拉出去, 把我扒光衣服,用腳踩在地上,七八個人每個人手裡拿一根電棍同時電擊我的後背、腳心。」

經歷十幾載的風雨,如今,這對患難夫妻踏上加拿大的國土,十七年後的7月20日,在溫哥華拉起橫幅,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還大法清白。

1999年以來,中共暴行並沒有讓堅定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追求。隨著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也讓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到這場殘酷迫害,並共同制止中共行惡。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2015.05):「感謝您 (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修煉,感謝您傳播的信息——真善忍,因為這很重要,這是對整個人類都至關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2015.12):「我與你分享一個事實:在最近舉行的同中國領導人的會議上,特魯多總理已向中國國家主席提出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提出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張寧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