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可靠移民渠道 新唐人移民諮詢會在即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將與紐約移民局合作,8月1號在布魯克林舉辦移民身份諮詢會,為華人提供權威可靠的移民渠道,一起來了解一下活動的詳細情況。

在移民身份諮詢會上,紐約移民局將派員講解如何申請綠卡和入籍。移民官郭女士介紹,這次講座內容全面。

紐約移民局移民官Hannah Kwok:「講關於任何移民的問題,比如申請綠卡,申請入籍,有任何疑問或有什麼問題,我們有專業的移民官員到場,回答您的所有問題。」

紐約移民局外展主任博頓女士表示,講座後有問答時間,希望能為民眾提供權威可靠的信息。

紐約移民局外展主任Shyconia Burden:「我們想讓社區了解,移民局都有哪些服務,同時確保民眾能獲得準確的移民信息,這樣他們才能做出正確選擇。因為錯誤的信息會傷害人。」

針對目前移民案件積壓嚴重,案件處理等待時間長,紐約移民局媒體聯絡官表示,他們在設法改進。

紐約移民局媒體聯絡官Katherine Kaplan:「我們現在主要解決辦法是,讓申請程序電子化。幾個月後,民眾就可在網站上申請入籍。這是令人振奮的開始,希望最終能加快處理所有案件的時間。」

她還表示如果想了解案件進展情況,可登錄移民局官方網站查詢,無需費用。

新唐人大紀元主辦的布魯克林移民身份諮詢會,將在8月1號下午2點到5點,在布魯克林9大道夾48街的220初中舉行。

活動當日,除了移民局官員現場解答民眾提問外,國會議員維拉貴茨辦公室,將為民眾提供中文移民服務。如果需要申請緊急人道簽證,讓國內親屬可以即時來美參加葬禮或探視臨終病人,或是有面臨馬上遞解出境的人士,可現場向維拉貴茨辦公室求助。

紐約市府移民委員會主席、紐約市議員萬齊家辦公室,也將提供免費的中文移民服務,包括免費申請入籍,安排會見免費移民律師等。

紐約法律援助處在現場將幫助預約免費移民律師、刑事律師等,提供更為廣泛的法律服務。

現場還邀請了資深移民律師為民眾解答疑難移民案件。有亟待解決移民身份的社區人士不要錯過這次好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立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