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第4天川普之夜 將拉攏三大群體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最後一天,主題為「讓美國再度統一」(Make America One Again)。今晚大會是川普之夜,川普的演講內容將拉攏三大群組的選民,包括仍在觀望的共和黨選民、不屬任何黨派的獨立選民。

今晚大會安排10餘名演說者,最令人引頸期待的是壓軸的川普大女兒伊萬卡及川普的演講內容。

前三天大會的意外插曲及波折,讓川普團隊頗為尷尬,今晚7時30分登場的川普加冕典禮,能否展現共和黨統一團結的氛圍,將會是川普的最大考驗,也是最大看點。

共和黨大會網站對第三晚的主題介紹說:美國面臨著來自國內外的嚴峻挑戰和威脅,為了化危機為轉機以及保障美國的安全,我們需要能將我們團結在一起、而不是分裂我們的領導。

川普正是這樣的領導,他將帶領美國超越阻止我們團結、分化我們的身份政治(identity politics),建立信任,並專注我們共同熱愛的國家及讓美國再次強大的共同目標。

今天大會會場有煥然一新的布置,除了會擺上逾12萬個汽球,講台的布幕佈滿美國國旗,以黑、金色調為主,十足的川普味。

川普演說內容向三大群體招手

根據川普團隊提供的信息,川普將向美國人民保證,當選總統後要終止犯罪及暴力衝突,找回失落已久的安全秩序。川普也將闡述消除貧困、減稅、法規、就業及教育等社會議題。

一名資深政策顧問告訴福克斯新聞,今晚川普的演講稿是無數顧問的結晶,經過數週以來由下而上的審查過程及無數次的討論。

最後定案川普的演講將針對三個群組的選民,包括仍在觀望的共和黨選民、不屬任何黨派的獨立選民,以及從未投票者。另外,川普也將談及國家安全、經濟及社會等議題。

另外,川普陣營表示,為了避免重現川普夫人第一天演講稿發生抄襲的窘境,將以軟件程序過濾是否有和他人講稿相似的地方。

科魯茲衝擊的餘波蕩漾

科魯茲20日在共和黨代表大會發表出乎意外的演講,拒絕公開表態支持川普,今天他對德州的代表們說,他不會把選票投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但仍然拒絕說明是否會把票投給川普。

科魯茲為昨天的演說內容提出說明:「我不習慣支持那些攻擊我家人的人。拒絕像一條屈從的小狗一樣,向誹謗我妻子及父親的人說非常感謝。」

──轉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