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7周年 澳洲墨爾本法輪功遊行集會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政治集團強行動用國家機器,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自此,全世界法輪功學員以各種和平方式抗議迫害。下面請看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報導。

7月16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幫助早日停止延續了17年的殘酷迫害。

聲勢浩大的遊行隊伍由警車開道,途經鬧市區和唐人街,歷時近一個小時。天國樂團打頭陣,雄壯的樂音令眾多行人駐足,其後三個方陣分別向世人展示「真、善、忍」理念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呼籲華夏兒女敢於「向中共說不」,退黨自救。

遊行過後,法輪功學員在城市廣場舉行集會,通過功法展示、街頭劇等方式展現大法的平和美好,和中共17年迫害的殘暴。多位政界和社區領袖到場支持。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NCC)主席Peter Westmore:「法輪功學員被逮捕,被關進監獄,然後被殺害,以摘取他們的器官。這是一個令人震驚、令人痛心的現狀。」

維州自由黨上議院資深議員Bernie Finn MP:「我想對中共政府說,放棄江澤民,將其繩之以法,停止活摘器官,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到場嘉賓呼籲中國和海外民眾支持法輪功,早日制止迫害。

澳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聯邦財務秘書Gerard Flood:「所有關注此事的澳洲公民都需要向政府施加更多壓力,用立法的方式反對中國的暴行。」

《天安門時報》社社長阮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覺得我們支持法輪功,也就是在支持我們中國道德的回歸,這非常重要。」

維州越南裔社區主席Vivian Nguyen:「我希望你們能制止迫害。通過澳洲社區的支持,包括維州越南社區的支持,我希望你們可以儘可能早地達成心愿。」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