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加拿大安省學生遊戲上癮 心理壓力上升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讯】(记者王蘭報導)據CTV新聞報導,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加拿大安省中學和高中生視頻遊戲上癮,並且心理壓力正在上升。

多倫多精神健康中心(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研究顯示,去年,安省7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三個學生中有一個有高程度的心理壓力,表現出的症狀為憂鬱和焦慮。

Robert Mann醫生表示,這個數字比兩年前進行的研究上升了10%。

Robert Mann醫生共同領導了安省毒品使用和健康調查。

點擊查看完整報告

研究還發現,13%的學生有視頻遊戲上癮的症狀,其中包括走神,失去控制,不願與人交往,對事物漠不關心。

這比2007年調查的結果上升了9%,2007年是第一年對電子遊戲問題進行監控。

精神健康中心說,電子遊戲問題在男孩子中尤其普遍,20%的男孩出現問題,而女孩出現電子遊行症狀的有5%。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