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台女法官居然是90年代玉女歌手

【新唐人2016年7月21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昔日以一曲《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走紅歌壇的玉女歌手楊CC,在4年前通過司法考試,現在已成為一名法官,在馬祖任職。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楊CC原名楊昕曦,台大中文系畢業,發表過兩張專輯。1991以一曲《別在上課偷看我的心》走紅,相貌美麗的她有「台灣酒井法子」之稱。

出版過兩張專輯之後,楊CC從歌壇消失,很多歌迷一直在尋找她的身影,包括前不久還有網友在網上尋問楊CC的下落,但是楊CC一直未在公眾面前現身,行蹤成謎。

日前藝文界人士吳牧青在臉書爆料,大家才知道楊CC已通過司法考試,成為了一名法官。

昨天(7月20日)製作人張哲也在臉書上分享了楊CC的近況,稱她已改名楊心希,說她在2011年考取律師,2012年考取司法官資格,2015年9月就職福建連江地方法院暨檢察署候補法官。

楊心希的同事稱,楊心希待人親切、謙和有禮,不過她並不願別人提及她以前的生活,她希望大家關注的是她的法律專業,而不是她的美貌或才藝。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