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上飛機試飛撞橋跟進 5人死亡5人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7月20日,上海一架水陸兩用飛機在金山海域試飛時出事,飛機撞上滬杭公路7835號大橋。機上有正副機師和8名乘客全部送金山醫院搶救,目前已知5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有報導指機上有2名記者隨機採訪。

據陸媒報導,這架失事飛機是「幸福航空」的塞斯納(Cessna)208B型水陸兩棲飛機,除機師外可載9人。

據了解,當地正計劃開通航線「金三角」,即從金山城市沙灘往返嵊泗和舟山,準備五年內拓展航線,形成30分鍾的長三角短途航空出行圈。

按原計劃20日中午11點半有兩架飛機在上海金山海域首航試飛,第一架飛往嵊泗的順利起飛,第二架飛往舟山的水上飛機卻撞橋。目前事故發生的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報導,出事飛機是採用西斯納飛機公司於1984年生產、以渦輪螺旋槳引擎驅動的型號,此類型飛機廣泛運用於軍事、貨運、民航等方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