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國際:法輪功學員爭取自由正義精神令人驚歎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美國國會議員及非營利組織代表到現場參加集會,聲援法輪功學員。

大赦國際(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Dr.T.Kumar)在發言中說,法輪功學員17年來從未放棄為自由和正義抗爭,令人驚歎。不管美國下任總統是誰,都應該將法輪功問題放到重要位置。而現在美國國會正在開始這樣做。他表示,大赦國際一直在注視和記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並為反迫害而努力。

以下是他的發言:

在十七年前的中國,一個叫法輪功的和平組織遭受虐待,學員在監獄中被殺,大批遭到酷刑,而鎮壓還在繼續。十七年了,你們仍然在持續地將中共政府的行徑曝光給國際社會,讓人們行動起來。國際特赦組織就是因此參與進來的。讓我驚歎的是,你們從不放棄為自由和正義抗爭。十七年是個不短的時間,但你們並沒有放棄。

我們一直在注視和紀錄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並為反虐待而努力。所以,我們今天在這裡再一次重新聚焦這種虐待,也是向美國政府和中共政府說,法輪功所受虐待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時機也很重要。無論誰當選下一任總統,都應該率先將這個問題放到重要位置。這樣,美國國會正在牽頭,我敢肯定,下一任總統也會主導。最後,我要祝賀你們堅定不移地為結束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不公而戰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