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七二零反迫害 全球同步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在「720」的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相繼舉辦遊行集會與燭光悼念等大型活動,告訴人們迫害的真相,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

亞洲的韓國、日本、泰國、台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720前夕分別舉辦遊行、集會、燭光悼念。

遼寧法輪功學員徐大為因堅持信仰真善忍,2009年被迫害致死,如今他的孩子已經長大,迫害依然沒有停止。

遼寧撫順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的女兒徐鑫洋:「爸爸我很想你,我已經長大了,我可以照顧媽媽。你不要擔心,我也和你一樣,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去把這場對好人不公平的迫害去告訴全世界,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也希望跟人家一樣有一個爸爸。

北美的美國、加拿大,歐洲10多個國家,大洋洲的澳大利亞與紐西蘭,跨越南北半球,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共同紀念720反迫害17周年。

比利時歐洲議會議員Mark Deme smaeker:「我很敬佩他們(法輪功),佩服他們的力量,他們的信念和這種堅持不懈的方式。」

德國歐洲議會議員Stefan Eck:「永不放棄,爭取人權,這很重要。」

在中國大陸,迫害仍在持續,但各地民眾都看見,呼喚〝世界需要真善忍〞,講述江澤民集團殘忍鎮壓信仰民眾的真相展板。

自由撰稿人朱欣欣:「這17年來,我們對法輪功學員和平抗爭的這種堅持、堅守十分欽佩。」

重要街頭演講者韓良:「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法輪功現在才是真正的推動這個社會進步的力量。」

全球反迫害聲浪,共同呼籲制止殘酷迫害,法辦迫害元兇。

美國國會議員資深議員伊麗娜 羅斯-雷婷恩:「我們將持續發聲,直到中共政權的所有最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法輪功七二零反迫害 全球同步制止中共暴行

相關鏈接: 揭露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紐約燭光悼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