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追思720 政要譴責活摘 籲法辦元兇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在「720」這一天,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也舉行集會,多位政要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暴行,呼籲法辦江澤民。來看加拿大記者的報導。

渥太华中领馆前7月20日中午的集会, 恰逢新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发表后的一个月后。报告的作者之一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参加了集會。

加拿大前亞太司長David Kilgour:「為移植提供的龐大數量的器官來源是殺害無辜的人,主要是法輪功學員。中國的強摘器官是犯罪行為。中共及國家機構,衛生系統,醫院,和移植業完全成為同謀。」

集会者们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非政府组织自由國際世界主席Majed El Shafie:「只是因为这些人信仰不同,你迫害他们,杀死他们 ——从他们身上摘了有100万器官——世人不能对这样的罪行沉默。这样的罪行必须停止。」

加拿大安大略省議員Jack MacLaren:「其實,這是群体灭绝。从這份新報告里,遭到群体灭绝的人數的幅度,比我們任何人想象的都大的多。简直不可想象,太可怕了。」

集會者们呼吁要将迫害元兇江澤民和参与迫害的帮凶们绳之以法。

加拿大前亞太司長David Kilgour:「正在进行的反人类罪行必须停止,那些参与者必须被绳之以法。 」

加拿大安大略省議員Jack MacLaren:「必须将這些寻求和实施迫害的,腐败的中共政治人物绳之以法」。

非政府组织自由國際世界主席Majed El Shafie:「希望看到正義被伸张,犯這些罪行的人被抓起来,被依法起訴。我希望看到这些罪行本身被停止。直到現在仍有迫害發生在法輪功群体和法輪功修炼者身上。 」

法轮功学员们呼吁早日结束这场旷日持久日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