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反鎮壓記者會 呼籲驅逐中共大使邱國洪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近日,駐韓中國大使邱國洪試圖阻止7月17日在韓國舉辦的「反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720反迫害活動」。其惡行曝光後,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於7月20日在中共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強烈呼籲應將邱國洪驅逐出境。請看來自韓國首爾的報導。

「應將干涉韓國內政、侵犯韓國國民權益、違反韓國法律的罪人邱國洪和參贊陳少春和三等書記官文龍等人,永遠從韓國驅逐出境。」
 
20日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中共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譴責駐韓中共大使館邱國洪,干擾破壞韓國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的合法活動,強烈要求驅逐邱國洪出境。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 習近平政府宣言依法治國,宣言依據法律統治一切,並通過反腐工作司法處理了很多腐敗官僚。那麼,作為代表中國的中國大使也理所當然應該遵守韓國法律。但邱國洪不具備身為中國大使的資格,應該驅逐出境…」

此前邱國洪曾向韓國外交部提出要求,希望阻止破坏於17日在韓國首爾廣場前舉辦的反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720活動。

今年2月份,邱國洪拜訪韓國在野黨代表金鐘仁時,提到有關韓國設置薩德的問題,曾揚言「這會瞬間破壞兩國關係」,還說這與習近平政府的方向背道而馳,為此引起非議。
 
記者會結束後,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將聲明書函轉達給駐韓中共大使邱國洪。

當天在韓國還為被中共鎮壓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們,舉辦了燭光悼念活動。

燭光集會在哀悼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們的同時,還象徵著不畏中共鎮壓,堅持真理的法輪功學員們的堅定意志。

朴貞惠法輪功學員:「非法監禁法輪功學員和強制摘取器官,是不通情理不可理喻的,希望終止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所以我來參加了燭光集會。」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