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團結整合挺川普 支持者期待改變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當地時間周二晚,歷時一年多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塵埃落定。川普正式被提名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那么黨內人士是否已經決心要團結一致力挺川普、他們對川普又有怎樣的期待呢?請看本台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19號晚,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通過唱名計票的方式,正式提名川普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總共得到了1725張党代表票。

面對這位非傳統型的候選人,与會代表們對他是真心相挺,還是無奈選擇。

美國阿拉巴馬州共和黨團代表J. Holland:「唐納德‧川普能夠重組我們的政府,重建一個對民眾訴求更敏感的政府。」

「中印第安納婦女基金會」董事會主席Melissa Proffitt:「共和黨非常注重經濟成長和企業成長。這些在過去八年都被奧巴馬政府給毀掉了。對我來說,毫無疑問,我們會團結一致支持川普。」

前俄亥俄州聯邦眾議員Bob McEwen:「美國人民在11月會有真正的發言權,要求改變。」

共和黨大會的主要目的就是整合黨內意見,團結一致投入最后的選舉決戰。受訪者中,有不少人是出于對共和黨的忠誠而選擇川普。

美國北卡州聯邦眾議員Mark Meadows:「早就說了我們會投票支持共和黨的提名人,所以川普在11月會得到我的選票。」

美國德州共和黨團代表Dianne Caron:「看看我們面臨的選項,不是川普就是希拉里。」

德州共和黨婦女聯盟主席Theresa Kosmoski:「我喜歡我們的黨和黨的方向,不喜歡另外一邊的作為。如果我們失敗了,對美國來說就是災難。」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